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你在一起这悲欢,如何清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你在一起这悲欢,如何清算

2018-05-03 21:36:46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你在一起这悲欢,如何清算

  当我习惯有你的日子悲欢都是和你相关的,你就像是我的全世界,像歌词写的,你笑,这天空晴朗,你哭,这世界开始下雨,就是这样没有道理,我的世界就剩下一个你。你说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我开心的笑着,岁月平凡,你我的相依,没有遗憾

  说着说着就没有声音了,走着走着就走散了,不习惯也慢慢习惯了,我回想起来那段最美好的岁月,这悲欢,我该如何清算,我们最终还还是没有了牵绊。你笑的没心没肺的样子,到现在我想起来心里都会柔软似水,你哭的稀里哗啦的样子,想起来还会心疼。现在的你变了吗,谁在你身边,呵护你?

  我轻声的喊着你的名字,这个名字在我脑海里变成你的样子。我庆幸我忘不了你,我还没相信,你会永远的离我而去。多久才算是真正的别离,多远才算是真正的分开,我该如何清算?

  我不舍得但我懂得我还会永远记得,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我算不清我们之间的悲欢,我也算不清我们之间分开了有多久,我们之间相隔有多远。我只是知道,我们相隔,只是你的一个转身。你来告诉我,我的深情,该如何清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