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还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切还好

2018-05-04 05:02:38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切还好

  在这样的一段时间里,我不断的承认理想现实了,不是实现了。不断的告诉自己该醒醒了,尽管我并没有沉睡着。似乎我不知不觉的长大了,虽然我并不乐意。没有了憧憬的远方,其实就是这样,还没有轻狂青春就没有了。匆匆而过。来不及的人,来不及的事,太多了。

  命运这个东西我总认为是可以改变了,总告诉自己该多学点东西,学会了做饭,自己就能吃得好,学会了恋爱,自己就能过的好,学会了工作技能,自己就能混的好。学来学去,迷失掉了最初的自己,又能怎样呢。

  现在承认自己越来越世俗了,再看来时的路,不知不觉的就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过成了自己以前最鄙视的那种人,明白了一些事,还不如什么都不知道。想抱着自己的幻想长睡不起,想像以前一样过着不现实的日子,不用考虑现在该做什么,该为以后做什么。那样多好,可是时间久了,自己又慌了。就像是光着脚,还提双鞋在手上,这路才能走下去,才能安心的走下去。

  这么多年过去,别人问起,你过的怎么样,百感交集沉着冷静的回一句,还好还好,一切还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切还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