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储存诺大的勇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储存诺大的勇气

2018-05-04 20:58:4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储存诺大的勇气

  生活混乱,理不清最终想要的是什么。于是像小猴子一样,看到玉米摘玉米,看到桃子摘桃子,最后什么也没能得到。心情迷惘沉浮,蹉跎着过每一天的时光。情志就这样黯然老去,看不到脚下的路能延伸到何方。

  也曾羡慕别人凭借深厚文学功底水击三千,也曾读人壮怀激烈文字到深夜,心中豪情风起云涌现实,却是褪了色的一片斑驳,常忙得东支西绌,一团糟。现实和愿望,常有所抵触,不知如何来把时间精力分配

  现在终于醒悟,这只是为惰性找一个不堪的借口,把造成不如意原因无赖一样地赖出去一半。虽然总有很多的细琐事,但是每个有资本让人羡慕的人都有过的。然而,我没能做到。在这个十字路口,孑然地徘徊,茫然地蹉跎。

  太多矛盾,何时才会豁然明朗,何时才会有心性坚强? 她会眼帘低垂余光袅袅,也会怒目相向入木三分。更多的时间,她是平和安静甚至是悠然地注视着面前的一切,犹如笼罩风云星空。看人躲躲闪闪目光如蚂蚱般跳动女性,我总怀疑她受过太多的侵害。这或许不是她的错,但她已丢了安然向人的能力

  我喜欢到了时候恋爱到了时候就生子的女人。恰似一株按照节气拔苗结粒的麦子。我能理解一切的晚恋晚育和独身,可我总顽固认为逆时辰而动,需储存诺大的勇气才能上路。如果是平凡女子,还是珍爱上苍赋予的天然节律,徐步向前。

  我喜欢会做饭的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储存诺大的勇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