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节忆:当年妈妈也是如此心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母亲节忆:当年妈妈也是如此心吧

2018-05-12 03:54:26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母亲节忆:当年妈妈也是如此心吧

  小姑娘上学住校,就显得屋里很空似的,少了不少活计,也少了许多唠叨,一下子空了下来,耳边也静了许多,没有了:'妈妈,我要吃面疙瘩.妈妈,把那个什么拿来.妈妈你好去批冰棍了' 大概寂寞开始了吧.

  十六个年头,她总是在我们的罩子下,现在去住校,使我一遭闲下来,却是空落落的,嘴闲下了,心却提着.想自己也是在16岁出外就读的。当年妈妈也是如此心吧。

  针对的教育得到的结果不一定收效甚好,往往事得其反。这是常有的事。做为家长盲人摸象是常犯的错。这孩子呀!我的期望:我的宝贝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不可有傲气,但不可无傲骨

  自从你住校的头一天,你爸爸就开始惦记你: 这个小不点怎么也不打个电话回来,适不适应呀。 这孩子在家,烦得不得了,不在家真有点太清静。明天我要去看看她,顺便给她买点吃的。 我则对你爸讲:这才一天,你就要看她,要看也要过一段时候再去。 -而他说;要看就要趁早,过一段时间适应了,就不用去看了。

  星期三的那天的晚上,你爸一边喝酒,一边说:后天,小宝贝就要回来了。 他忘记了你对他的顶嘴;忘记了你对他的耍赖;也忘记了你说他:真烦人。

  荻荻,孩子的任性,孩子的懒惰,孩子的自私都在爸妈的眼里,心里。这是每棵成长中的小树都固有的通病,不丢人。爸妈、老师同学朋友都是园丁,相互的磨擦就是在修整多余的枝芽。

  所以你在新的学校里,要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对学习态度端正,不懂的要及时弄懂,否则就像行路途中的山包,越堆越高,最后寸步难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