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祈祷文:你的慈爱常在我们眼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祈祷文:你的慈爱常在我们眼前

2022-04-13 10:10:05 作者:生命季刊编辑 </sp 来源:生命季刊 阅读:载入中…

祈祷文:你的慈爱常在我们眼前

  祈祷文

  慈爱的天父,公义、全能的主,我们赞美你!我们怀着敬畏之心,俯伏在你威严的荣光之下;我们举目仰望父神,喜乐的心便被你的怜悯与慈爱充满。在与父隔绝的日子,我们的生命浸泡在罪恶与过犯的洪水中;唯当你伸出救恩的膀臂——我们的主耶稣——拉我们出离大水时,我们的心才被高举在你的宝座前,涌出无尽的感恩与赞美……

  慈爱的父啊,你的意念向敬畏你的人显出奇妙。求父用你的圣灵激活我们的灵性,叫我们永永远远称颂你,传扬你的大能、大德,记念你的大恩、大爱。我们的神本为大,其大无法测度。你一切的大能、大德、大恩、大爱,都由我们的主耶稣在祂的十字架上彰显出来。父啊,谢谢你叫钉十字架的基督成为我们的智慧、公义、圣洁和救赎;谢谢你赐我们属天的胆量和能力,叫我们断不以别的夸口,只夸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

  父啊,开通我们的眼睛,挪去我们的愚钝,赐我们认识你至圣真道的敏锐吧!因你是救我们的神,我们终日等候你。求你察看我们,试验我们,熬炼我们的肺腑心肠;因为你的慈爱常在我们眼前,我们也愿按你的真理而行。在这光怪陆离的世界中,求你以你十字架的真理引导我们,教训我们。“凡不背着自己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门徒。”愿主耶稣的宝血洁净我们,我们才环绕你的祭坛。主啊,若我们软弱退后,愿你用绳索把我们拴住,牵到坛角那里(诗篇25:5;26:2, 6;路加福音14:27;诗篇118:27)。我们的心要举起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将荣耀、尊贵、威严与权能归与父神和羔羊,直到永远!阿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