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主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信>

2021-12-03 20:33:24 作者:霞步思 来源:霞步思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主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信>

  读经「启3: 7-13」“你要写信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使者,说:“那圣洁、真实、拿着大卫的钥匙、开了就没有人能关、关了就没有人能开的,说……。”启示录第三章的这段经文,是主耶稣吩咐祂的仆人约翰,写给拉铁非教会的信。主对非拉铁非教会的自称是:“那圣洁,真实,拿着大卫的钥匙,开了就没有人能关,关了就没有人能开的”。“那圣洁、真实”,是宣告祂的神性,因为“圣洁、真实”乃是神的属性。而主“圣洁、真实”的属性,对非拉铁非教会来说,有很大的安慰。因为非拉铁非教会就是走在圣洁的路上,表明他们追随主的脚踪。而且非拉铁非教会的信徒都是真实的信徒,他们中间没有假冒为善的人。“拿着大卫的钥匙、开了就没有人能关、关了就没有人能开的”。大卫是合神心意君王,“钥匙”是象征权柄,主耶稣是天国的王,祂掌管天国的权柄,所以天国的门向谁开、向谁关,都是根据天国之王基督的决定。主耶稣对非拉铁非教会的称赞是:“我知道你的行为,你略有一点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绝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给你一个敞开的门,是无人能关的”。主对非拉铁非教会说:“你略有一点力量”,但他们在主面前,就用这一点力量,遵守主的道,没有弃绝主的名,为主作见证。遵守主的道,就是把主的道持守在心里,并按着所信的道去行,而遵守主的道,就是爱神的表现。没有弃绝主的名,就是非拉铁非教会在遭受逼迫时,为了爱主的缘故, 他们付上代价,甚至要牺牲,也不弃绝主的名。非拉铁非教会能够遵守主的道,没有弃绝主的名,所以主称赞他们。因此今天每一个基督徒,都当效法非拉铁非教会的信徒,用我们有的一点能力,做一个遵守主道,不弃绝主名的基督徒。

<主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信>

  而主耶稣给非拉铁非教会的赏赐是:“看哪,我在你面前给你一个敞开的门,是无人能关的”。这里“给你一个敞开的门”,就是传道之门,就是一个为主作工的机会,这个门没有人能关的。忠心爱主的教会, 主就为他们开传道之门。对教会来说,这敞开的门实在是一种赏赐,因为有时候传福音的好像是遇到铜墙铁壁,谁都不能开的,但是主为非拉铁非教会打开了紧闭之门。主又说:“那撒但一会的,自称是犹太人,其实不是犹太人,乃是说谎话的,我要使他们来在你脚前下拜,也使他们知道我是已经爱你了。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非拉铁非教会也有“撒但一会”的人,就是那些“自称犹太人,其实不是犹太人,乃是说谎话的”。但主要为非拉铁非教会作见证,就是要让这些逼迫非拉铁非教会的仇敌,看出主是爱他们的。因非拉铁非教会遵守主“忍耐的道”,因此主要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他们免去“试炼”,就是指非拉铁非教会可以免去大灾难,这是一个宝贵的应许。大灾难的情形是可怕的,在地上的人要受各样的痛苦,但主耶稣应许非拉铁非教会, 免他们受患难。主“必快来”,这是爱慕主来的人所盼望的,所以非拉铁非教会的信徒一定盼望主快来。可见有些人根本不关心这件事,因为他们贪爱世界,他们不警醒,就要落在患难里。主又叫非拉铁非教会要持守“所有的”,就是要他们持守“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绝我的名”。“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这表示主已为非拉铁非教会预备了冠冕,所以他们要持守所有的,免得被人夺去。主是信实的,是可靠的,如果你对主忠心,这冠冕一定能戴在你头上。而在主耶稣写给七个教会的信中,只有士每拿与非拉铁非教会是没有被主责备的。士每拿教会因对主至死忠心,蒙主赐给生命的冠冕。非拉铁非教会只有一点力量,他们还是遵守主的道,没有弃绝主的名,就蒙主给予很大的赏赐。

  主耶稣给非拉铁非教会的得胜者的应许是:“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可见主给得胜者的应许很多,他们将来有很大的赏赐。这些得胜者将来要在“神的殿中”作柱子, 这里所讲的“殿”,就是指神自己。因为在将来的新耶路撒冷里面,在启示录廿一章告诉我们,城里无殿,神自己要做那殿。所以得胜者要在神的殿中作柱子,就是指他与神完全联合,站起一个非常重要的地位。而且在天上的新耶路撒冷当中,他都站在重要的地位上。神要把祂的名,和主耶稣的新名写在这柱子上。这柱子就是得胜者,这得胜者的身上有神的名和耶稣的新名,这是莫大的荣耀。但这一个新名不是在今天宣布的,是在将来的非拉铁非教会的得胜者身上宣布的。主要把祂的新名写在得胜者的身上,使人人都可以看到,这是极大的荣耀!“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为此,愿我们有耳的都要聆听圣灵的话,我们要效法非拉铁非教会,要走在得胜者的行列中,这样我们就能得到主的大赏赐!阿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