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祈祷文:持定那“一次交付圣徒的真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祈祷文:持定那“一次交付圣徒的真道”

2022-04-13 10:10:45 作者:生命季刊编辑部 来源:生命季刊 阅读:载入中…

祈祷文:持定那“一次交付圣徒的真道”

  祈祷文

  慈爱的天父,永活的真神,我们感谢你、赞美你!诸天借你的命而造,万象借你口中的气而成。主啊,诸天在述说你的荣耀,穹苍在显明你的创造!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因为你的慈爱,高及诸天;你的信实,达到穹苍!

  主啊,你是创造者、管理者、拯救者、审判者,将来要来审判活人死人。在这个空虚、动乱、痛苦的世界里,只有你赐给我们永不失去的真平安;在这个虚谎背谬的世代里,你叫我们活在你圣洁真理的光中。万物将归于朽坏与死亡,惟有生命之主赐下的属灵福祉永存。在这毫无公义、平安、慈爱的人生中,你是唯一赐给我们公义、平安、慈爱的神!

  主啊,你无比慈爱,无比圣洁,你绝对公义,有至大权能!主啊,在你的慈爱、圣洁、公义、能力中,我们才知道自己是何等卑微、污秽、软弱与无能。主啊,求你用你在十字架上一次流出、永有功效的宝血再一次遮盖我们、洗净我们;求主以带钉痕的手扶持我们,每日引导我们的脚步;求主使我们在软弱中靠主刚强,靠十字架的能力,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从主!求主赐给我们力量,使我们在这个黑暗世界中,为主发光,成为主的见证;求主坚固我们的信心,叫我们以绝不妥协的心志持定那“一次交付圣徒的真道”!唯愿荣耀归与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远。阿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