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九大与孩子们的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九大与孩子们的梦

2018-07-19 06:06:56 作者:符月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九大与孩子们的梦

  盛夏的七月,刺蛰的阳光倾斜在一群朝气蓬勃年轻人脸上,我们怀着激动心情,怀着对社会强烈责任感使命感,各自按自己计划去弄,我也不例外,我们组今天搞十九大与中国梦这个活动,这个活动分为看十九大与中国梦的视频和十九大的演讲,我们十九大与中国梦这个活动的对象学生。第一次的是看十九大的视频,各年级班主任配合我们,学生也很高兴和对十九大都有兴趣,学生对十九大的了解只是皮毛经过看了我们的视频又可以了解到我们国家医疗保险改善。但是在演讲部分,由于我们在统计过程出现了点错误导致我们把二等奖弄成优秀奖,这个是我们不细心搞成这种结局。在十九大与中国梦这个活动我们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在与学生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中,我们体味了学生的欢迎,和学生交流后我们既增长见识,也收获了成长,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个好的学习平台,更是我们锻炼自己、接触社会的一个很好的机会,这个活动让我有几点感想

  第一、分工合作

  不论是做什么工作,都会进行分工合作。一个团队只有合理安排人员,才能保证机制完成,才能将大家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好事。这次的十九大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这一点。如果没有事先做好分工工作,那么我们这次的十九大活动既不可能效率的完成也不足以应付在演讲过程中出现的种种突发情况。在今后,如何合理安排人员,如何将激发大家的潜能,如何才能使大家更有默契的配合,这些将是必修课,也是我学习团队运行的第一步。

  二、沟通与交流

  在一个团队的运行中,沟通与交流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在实践中,有时候沟通不够,导致我们走了一些不必要弯路。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会学会及时和他人进行沟通交流,及时表达自己的想法看法,将思想传递他人,共同做好每一件事。

  三、不断的学习新知识

  在现在的社会知识时代,不能够快速的学习新事物就会落后,这次活动让我们是亲历了一回,没有新的信息就不能够更好的开展活动。只有在与学生的交流中我们才真正明白我们的不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