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芒果树下的短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芒果树下的短叙

2018-07-19 22:13:31 作者:撰稿:邓登庆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芒果树下的短叙

  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领导走访“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基地

  为深入了解“三下乡”社会实践实际情况,确保“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7月19日,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吴万副书记,“宣翔梦扬”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屈志奋以及辅导员刘利丹、张茜走访了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的基地徐闻县五里小学,给实践队员带来诚挚问候

  在“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队长林蓄佑的带领下,吴万副书记一行人参观了五里小学的校园以及队员的宿舍厨房。吴万副书记对队员的宿舍以及厨房的卫生环境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表示,队员们要继续搞好生活环境的卫生,做好防范蚊虫措施保证支教活动的正常进行。

  吴万副书记一行人来访恰逢实践队队员在做午饭,于是亲自掌勺指导。吴万等人与全体队员围在芒果树下进行了一顿“精神与胃共饱”的午餐。在饭桌上,他们与队员们进行热心的交谈,从队员们的生活情况到教学情况进行详细地了解且给予相关指导,并强调了一系列安全问题。刘利丹表示,实践队员要确保自己以及学生的安全,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保证社会实践活动安全进行。

  到目前,“宣翔梦扬”的支教活动已进行到第四天。支教内容除语、数、英、体第一课堂外还进行了安全知识讲座、三笔字、绘画音乐舞蹈以及手工折纸等第二课堂教学。“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的教学内容丰富科目门类齐全,吴万副书记对实践队的教学表示肯定。另外,他希望“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的每个队员都能够尽己所能,“用一段不长的时光,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