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谨慎中不失细节,严肃中不失热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谨慎中不失细节,严肃中不失热情

2018-07-20 22:48:30 作者:林洁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安全,是三下乡支教最基本的保障,只有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我们才能更好地开展其他工作,因此,安保组在我们萤梦实践队中有着举足轻重地位

  校园门口、教学楼内、篮球场上、放学路上……处处都有你们高大身影,无论是烈日当空,还是风吹雨打,还是夜深人静时,你们都坚守自己岗位上。

谨慎中不失细节,严肃中不失热情

  课前课后,有你们身影

  每一节课,每一个课间,教学楼都有你们巡逻的身影。当看到活泼闹腾的小朋友扰乱课堂纪律、趴在桌子上、站在凳子上、走过座位去打闹时,你们总是第一时间出现,走进课堂维持秩序教育朋友们不要趴在桌子上,也不要站在凳子上。如果看到教室内只有一位老师课时,你们马上与支教组成员联系,然后帮忙管理课堂,直到支教老师过来了才放心继续巡逻。下课之后,小朋友们总爱找你们玩耍,抱着你们的胳膊,生怕一眨眼你们就不见了。

  数不清的麻烦事,只要有你们在,一切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放学路上,有你们护航

  为了给家长们接送小朋友提供便利,为了保证步行上学回家的小朋友的安全,防止小朋友们发生安全事故,你们和支教老师们总是准时准点地在校门口和放学路上站岗,安全护送他们回到家里。你们就像坚守的士兵一样时刻保证大家的安全。

  夜晚,有你们守护

  新闻组工作得比较晚,每晚你们都打着手电筒过来学校为他们护航,然后再次仔细检查各个教室是否锁好门窗,他们在你们的守护下,安全回到住所

  每个夜晚,你们都需要守夜,你们牺牲宝贵的睡眠时间,换来了队员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再苦再累,你们也不会多说一句,再困再想睡,你们也不会离开自己的岗位。第二天,你们仍旧精力充沛投入到工作中,这也许就是你们的安保精神吧!

  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对你们的感激之情!让我们举起大拇指,为安保组点赞!赞!赞!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