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印象:薄薄的书本真心没给我带来多少安全感。但翻开图书,那些清晰帅气的配图确实吸引了我~连我这没经过训练的普通人能完成的动作~瞬间好感大增!
目前已经有针对性的粗读一遍本书~好详实、实用!最重要的是:保护自己的成本真的很低廉,实惠!烟灰缸、擀面杖、钥匙串、六神等等都可以让歹徒丧失战斗力!帅气的动作图解与精确的文字介绍,第一次了解原来防卫可以如此简单!
李旭的视频之前看过,都是大众防身的基本动作,但是理念我却不曾了解,直到读完本书,我才发觉原来他是那样一个....“沉稳”的人!绝不会主动招惹麻烦,也不是那种随时紧张兮兮的卧底。他,就是普普通通一群众~但能始终保证自己的沉着冷静,遇事不慌。况且,本书主要让咱们读者培养一种“防范意识先于防范措施”的目的!那么详细的介绍足以让本书对我有足够吸引力!读下去,更是发现意识在自我防卫的过程中占有多么重要的比重!
————————————————
关于1/3的意识:
我觉得这部分让我受益良多!第一次了解真正面对歹徒时,我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气沉丹田的“呔”!“哈”!“嘿”!真心好用!就是不晓得真正面对歹徒时是否有勇气吼出来.......不过,起码真的面对危机时,我会比读这书前更有处理办法了~
关于1/3的个人安保实战:
我只想说:此专家果然非砖家!满肚子都是货真价实的经验!那么多细节,那么普通的日常,经过李旭的讲解,瞬间让家里、身边变得更加安全!这里搭配的图片细节清晰,动作干脆!好想找个“歹徒”实地演练下啊!超棒的部分!读完后让我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个人强力推荐多读几遍!
关于1/3安保技巧:
从没想过,当半夜惊醒的我。突然发现持刀歹徒在床边翻东西我该如何处理?书里给了我答案——“12110”这个短信报警办法相信大多数普通人不曾了解吧?啊哈~反正我是第一次知道!感觉相当实用啊,报警无声还安全!接着,作者又详细讲解了独创的“救命”技巧~【涉及范围太广,读者们自己翻书吧,啊哈哈~】不愧是“九命保护组”我觉得这属于进阶部分了~
——————————————————
读此书前,真心没料到会收到这么多的惊喜!薄薄的小册子真心可以常常翻阅,而且占用时间也不多~都是“干货”!推荐给各位大众翻阅!在这个意外频生的社会,此书的阅读绝对让你物有所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