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兴奋与混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兴奋与混乱

2019-07-18 11:25:50 作者:萝萝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兴奋与混乱

  2019年7月16日,今天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上课的第二天,两个词语概况兴奋混乱

  昨晚很荣幸当上一年级班主任的我,今天早早起床,整好着装,立即奔去校门迎接我们的学生。早上的阳光温暖而不灼热。孩子们一个个兴高采烈地跑进来,自觉拿起打扫工具开始维持我们美丽校园清洁卫生,我这位“老母亲”对孩子们的自觉而欣慰不已。

  安全是第一位,这是我们活动重中之重。在今天中午时,秀观小学的校长分配交代我们每个年级的班主任助教安排孩们放学时的流程任务注意事项,层层保护学生们放学时的安全,确保每一位孩子都由家长安全接送,呵护每一位孩子。让他们来学得开心,学得安全。

  我今天有一节手工折纸课。孩子们对于手工很兴奋,每一位小朋友兴致勃勃,想要学到不一样的折纸方法。但因为班级里面孩子们的水平相差比较大有些小朋友很快就学会了我教的心形折纸,但有些小朋友就学得很慢很慢。这样造成上课时课程进度难以控制课堂场面有点混乱。这使我觉得,应该交一些弹性较大、更倾向个人发挥的课程,那样子容易控制课堂纪律,孩子们学得也更容易。

  (撰稿/罗丽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兴奋与混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