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路上,感激遇到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长路上,感激遇到你

2018-07-24 20:09:12 作者:橙留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转眼间,我们的三下乡支教生活已经接近尾声了。从刚开始不适应到如今的从容,我们每个队员都在改变着,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希望能在这短短的十多天里带给孩子们一点收获,希望能在孩子们的成长路上留下一点足迹

  刚来的时候,我们有点不适应。我们以为这次的支教生活会很难熬。因为迈奏村对于我们来说了一个全新的环境,队员之间也不是很熟悉住宿条件也不是那么好,洗漱的水都有些铁锈。但是在校长村民们的热心帮助下,我们得到了良好照顾,队员之间也互相帮助,特别是遇到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日子便不知不觉地过去了。

成长路上,感激遇到你

  我们这次三下乡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这些小朋友们,让他们接触更多的新鲜事物丰富他们的生活。刚来的一两天,小朋友们都比较害羞,遇到老师们只会害羞地笑一笑,但是经过老师们耐心地陪伴,细心地教导,他们慢慢不再那么害羞,有些同学见到老师都会拉着老师聊上一会儿,遇到老师也会叫声老师好。同学们的变化温暖了我们,我们的老师秉着不变的初心,一路向前。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过几天我们就要离开迈奏村了,希望孩子们的记忆中记得有那么一群老师曾经来过,希望他们在这几天的日子里有所收获。孩子们,谢谢你们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中,成长路上,感激遇到你。

  岭南师范学院梦之航实践队

  撰稿/叶嘉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