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漫步乡间小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漫步乡间小路

2016-07-18 作者:晨希·人文情社会实践 来源:晨希·人文情社会实践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几天的三下乡生活里,每天必备的活动还有饭后的散步活动,也是一天中除了睡觉最放松的时刻了。今天也不例外。傍晚的乡村经过了太阳的一整天的曝晒,还残留这余热,我们吃过饭后就走出住处,到村落里散步。

  走在小路上还是挺热的,但这并没有降低我们感受这里的傍晚美景与清新空气的兴致。我们一行人走在还散发这刚晒过稻谷味道和牛粪味道的路上,闹腾的孩子们跟着我们一路玩闹,吸引了不少路人的注目。偶尔经过的耕地回来的车和农民赶着的牛车都能引来孩子们的暖心提醒:“老师,小心点,有车来了。”

漫步乡间小路

  一路上,小朋友们各有各的姿态,有的牵着罗老师的手,有的和杨老师玩闹,甚至像树袋熊一样挂在我们队员们的身上,引来我们的会心一笑和孩子们的羡慕的叫喊声……一片其乐融融。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走着走着,总会有小朋友突然走到你面前,在吓你一跳之后,就会伸出一直藏在身后的那只撰着一大把野花野草的手,扬起那张笑得比花还灿烂的脸,说“老师,这个给你。”在听到我们的一声“谢谢~”后就羞涩地走开……给人的感觉就是羞于表达的他们会利用仅有的,他们所认为美好的东西表达他们对我们的喜欢,真的挺令我们惊喜的。

  沿着那似乎没有尽头的小路一直走,孩子们一路嬉戏玩闹,直到看到那一抹夕阳即将消失在高山的另一侧,准备着新的一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漫步乡间小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