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幼儿园支教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幼儿园支教行

2017-07-22 08:09:06 作者:苏俊铨 来源:苏俊铨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幼儿园支教行

  7月4号,是花开盛夏实践队到幼儿园支教的第二天。这一天,队员们也早早地起来为一天的教学内容做准备。今天的课程仍有为幼儿园小朋友们喜欢的手工课、绘画课以及活动课。

  在绘画课上,一个小老师在讲台上讲解这节课绘画的内容以及难点,而其他助教们则向小朋友们分发画纸和蜡笔。当小朋友们拿到绘画工具后,小老师便在黑板上一步一步地画着样品向她们展示,助教们也在小朋友旁边引领她们绘画。由于助教人数有限,助教们只能教完一个小朋友再教下一个小朋友。而心急的小朋友们则大声地喊着:“老师,老师,我也要画。”助教们也都回答着:“好的,好的,等一下啊!”不到20分钟,小朋友们都纷纷跟着小老师和助教们画好了两只小动物——小蜗牛和小乌龟。接着,小老师便告诉小朋友们要给这两只小动物涂颜色。涂好颜色后,小朋友们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给助教们看,助教们看完后也都鼓励和赞扬了小朋友。小朋友们也都露出了甜美的笑容。随后,小朋友们便以拍合照:举着自己的作品的形式结束了这一堂有趣好玩的绘画课了。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小朋友们在手工课上跟着小老师和助教们也完成了各式各样的作品——小黄鸡。

  据一个助教队员在绘画课下谈到,小朋友们都喜欢画画,她们除了在画纸上画下了小老师教画的两只小动物,还画下了手指、太阳、大树等各种东西。而这个助教队员也发现了一个很听话的小女孩,并拍下了她的作品。该队员还谈到,或许他们的教学效果不是最好的,但他们努力做到更好,通过小课堂来培养小朋友们的兴趣爱好,让她们开心地度过每一天,为她们的童年留下难忘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幼儿园支教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