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宣傳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宣傳稿

2018-10-06 21:25:58 作者:北冥有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2012的8月,没有玛雅预言的来临。也没有人知道世界将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唯一坚信的是科学力量在不断推进世界历史前行

  在这个炎热夏天安装公司中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怀有年轻心态,年轻的体魄。在公司时刻展露出一种向阳而生的力量,朝气蓬勃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宣傳稿

  这一天,主管看好着这些新鲜血液同时看好着整个行业决定要将这股力量发挥出来,选才育人的想法在公司领导人心中不断盘旋。于是慎重邀约了7人,并成立核电钢结构专业小组。致力打造最前沿的核钢结构设计技术推广。这7人以坚韧之心接受了此次任务。因为他们知道此次困难重重,而且单单就工作量而言甚是巨大。不仅仅是工作上的执行还有团队磨合对他们来讲都是由此以来最大的挑战团结一致是他们的不二法门

  就这样,他们经历了整整8个月的学习。学如苦行舟,此时的学习不在是校园里翻翻书本补习。他们是要进行实操的实验。因为他们学习的这项专业技能,是可以通过他们团队之间的配合在设计实验室通过BIM软件进行精密的演算与逻辑的构想,依据设计的蓝图参考技术标准并且结合工厂需求方及现场情况实际考察,在三维建模的软件中绘制出1:1的数字模型。这个模型将可以减少施工中的碰撞、增强对设计内容理解提高项目质量、减少设计变更等,并且在投标过程中,通过施工动画可以详细形象介绍施工过程,体现企业实力,就此增加了中标的可能性。在实际施工过程中,为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对工人安全风险进行了规避。

  看似简单的寥寥数语,却是要花费7个人8个月的学习与磨练完成的一个项目。因为做工程里经常说道一句话叫做:细节决定成败

  记得有一次,在一次实际现场勘测中。队员的一个成员记错了一个数据,当回到设计室的时候,进行绘制的过程中,发现绘制图型有出处。现场勘测员立马连夜回到现场重新记录数据,再回来重新设计画图。只为了交付一份明天主管审查答卷。也许那些小的错误动动手指就可以更改,但是为何还要跑一趟车间。这就是一个求真的过程!任何人必须严正以待!

  古有云: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也许就是这单单的一笔修改可能就得让绘图的队员之前的所有操作付之东流大家都知道点动成线,线动成面,面动成体。当一个立体的结构出现在我们的视觉里。它可能花费了设计师们几个通宵达旦的绘制推翻重绘。如此循环直至最终呈现给大家,让大家惊奇的眼前一亮。

  事情的就是这么喜剧的发生着,当花图重新画图时,又发现先前的莫几笔数据有问题,此时跟小组立马开会。大家立马开始检讨制出对策测量组又再次赶往现场,设计组立马跟客户沟通修改方向绘画组重新进行演算绘制。

  就是这小小的个数字,整个团队一直奋战到了天亮!黑夜给了他们黑色的眼,他们却用它去寻找光明,当然第二天报告是他们做出了圆满的答卷!

  以上简述,是大家可能都经历过的案例,我们要说的是团队!团队的精神在工程的完成中发挥着巨大的力量,那我们这的设计团队一共是13个人,均是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研究生2名。同是高学历的队友均以目标导向力,摒弃生活与工作的磕碰。以宽容待己及他之心,融大家之所长齐心协力严谨以待,追求真果!

  同时团队的口号是:“将不言渴;军灶未开,将不言饿;雨不披蓑,雪不穿裘;将士冷暖永记我心。”

  此时的团队不断壮大,已协助福清核电项目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详图设计人才

  在通过5年的成长中,详图设计室也从单一的钢结构详图设计拓展为以钢结构详图设计、二次设计和可视化设计三大业务版块为支撑综合性服务部门。可以说是质的飞跃。

  截至目前,总计为各核电项目部完成钢结构三维模型1.8万吨,深化图纸1.7万张,各类设计计算150项,施工模拟视频12项。

  谨此感谢对公司的栽培之心!付出感恩同行,愿再创佳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宣傳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