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揭秘一见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揭秘一见钟情!

2016-07-06 来源: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一见钟情真的是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

揭秘一见钟情!

  每个人都会有一见钟情的情怀,回想那年少轻狂、无忧无虑、读诗写诗、放飞梦想的青涩岁月,你是否会幻想与某个在脑海描绘了千百遍的熟悉面庞不期而遇?而那画面场景,竟也是千变万化的,很多时候,你都会为那些稀奇古怪的念头不由自主地笑出声来。

  一见钟情真的是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能遇上那是上苍最大的恩赐,不能遇上那就当是一个甜甜的初醒的梦,清纯透明,似淡淡清风告诉你,它一直都在身边。

  其实,一见钟情说的并不只是局限于人与人之间的华丽艳遇。只要是美好事物,一件饰品、一场电影、一本好书,甚至一条悠游在水草间的小鱼,都会叫人怦然心动。

  每个人心仪的事物都是不同的,也许有的人就钟情于她一袭白色纱裙的窈窕背影,有的人却爱干净利落、率真洒脱,在斜阳下甜甜微笑的脸庞,那红嘟嘟嘴唇欲说还休的画面,始终定格在以后无数个躁动的夏日午后。无论何种装束、怎么搭配,独成风格又自然巧妙都会叫人坠入爱的陷阱。

  遥想当年春衫薄,如果有个女孩着一身性感蕾丝短裙,脚蹬高跟鞋,嗒嗒细碎声一路踏过操场,踏过教学楼,踏过走廊,我想一定不会踏进你的心里,因为那必然不是学生时代男生心中描绘的一见钟情模样。

  一见钟情的气息非常奇妙,那是一种神奇的费洛蒙在起作用,空气里似乎都是甜甜的香喷喷的蛋糕房味道,它让我们无法停止地去喜欢一个人,就像无法停止心脏的跳动。

  很多人说一见钟情是件奢侈品,胜过华服豪车。而我觉得,只要心中有它,只要做到足够真诚、内外兼修,—见钟情必定会钟情于你。

  我曾为我的那个她写过诗,递过纸条,甚至买过卫生棉片。我们在校园围墙外锈迹斑斑的铁轨上手牵手走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再原路折回,谈学业、谈人生、谈梦想,还没来得及拥吻,便为了升学各奔天涯,而手心的余温,我知道已悄悄潜藏心底许多年。(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席慕蓉说,一见钟情是场美丽的梦,可遇而不可求,常常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刻出现,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刻消失。

  1932年春天,杨绛考入清华大学并与钱钟书相识。钱钟书曾在诗歌里追忆他见到杨绛的第一眼:缬眼容光忆见初,蔷薇新瓣浸醍醐。不知腼洗儿时面,曾取红花和雪无。

  第一次见面,钱钟书就说:“我没有订婚。”

  “我也没有男朋友。”杨绛回答。

  我们虽无法再现那时那刻的温馨场景,但我想他们必定相信一见钟情的美好。他们自身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质,与服装风格的浑然一体,才能成就这段美好姻缘。

  下面,是在浪漫发生概率大的场合中,我设计出的使女性朋友让人一见钟情的着装搭配:

  校园漫步:一件质地轻柔飘逸的白色纱裙+白色圆头小皮鞋

  江边写生:黑色丝质连衣长裙+亮色小外套+及踝靴+宽檐遮阳帽

  商场购物:蓝灰色短裙+淡蓝色小外套+浅咖吨色打底裤+咖啡色靴子+黑色花纹丝巾

  游乐场:动漫图案卫衣+牛仔禅+板鞋

  户外派对:白色针织外套+蓝色短裙+白色及踝靴+蓝色圆礼帽

  还有几点要求:

  头发要保持清爽整洁,谁也不会对油腻腻、头发贴着头皮的女生多看一眼。

  说话有分寸,谈吐要优雅,口不择言的女生叫人避让不及。

  时刻记得面露笑颜,笑靥如花的女孩总是最动人的。

  不要过于强势,也不要过于柔弱。

  洗发水的余味都要比浓烈的香水味道受欢迎,淡淡的、若有似无的感觉总是对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揭秘一见钟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