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强的男人也有权力去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强的男人也有权力去醉

2016-07-03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再强的男人也有权力去醉

  今天早上有任务去拿份材料,一路打听过来,这个说在那边,那个说在这边,搞得我晕头转向!是我被忽悠了,还是他们被忽悠了?我不知道,因为现在的贵港有了很大的变化,旧的地址搬到新的地址,所以大家就不得而为知了。花了几块钱拿到了一份资料,值得哦!不过到了还好,接待热情啊,倒水的,毕竟是党报的嘛。哈哈,腿是有点酸了 ,可心里还是有点甜的。

  不小心,我看到夜的黑,每次在伸手看不见五指的夜晚,我开始彷徨,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我轻轻地拭去你眼角的泪,因为我要离开你了,不要怪我,也不要有任何悲伤,因为我将去远方寻找属于我的光明,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也许夜暂时是黑的,前路依然漫长,但你我都不用害怕,因为每次醒来你都会在我身边的。每次醒来都怕你不在,每次都想挣脱你醒来,而当我知道你终于将我放开,我会在原地徘徊,每一次我醒来都在犷野中等待……(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到街上广场,人们以各种方式喜迎,锣鼓声声,舞蹈优美,传达了人民喜悦心情,开创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新局面。

  这周是尾声,又迎来了新闻的大盛会,晚上要加班到很晚的,累呀,回来已是凌晨3点多,真想一头扑在床上睡觉,不过累得比较充实。

  今天下午去了贵港港南区木格镇,去拍了甘蔗,不是一般的甘蔗哦,是木格的特产哦,听说还是只有那里有哦,有甜又脆!那个宣委在我回来之时给了一堆甘蔗。爽啊,够我肯一周了。

  将进酒,杯莫停,国际酒店庆祝中,问:今夕是何日?曰:记者节也。喝吧,男人喝吧喝吧往往不是醉,其实再强的男人也有自己的权力去醉,这样的话不如好好地去把握这个机会,狂喝一顿。就是和老板喝也是一种美,狂喝一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