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特集的别册,全彩印刷,视觉效果和排版都很对我的胃口。关于哆啦A梦的博物馆,里面还藏有作者用过的笔墨,喜欢哆啦A梦的朋友是一定要亲眼去看一看的。想起前不久上海也有举办哆啦A梦展览,遗憾的是没有时间去参观。
很久没有写这么长的文字,稍稍有些累了,主要前阶段脑子都用在记忆背诵上,组织语言的功能下降了不少,大家只当是闲来无事读读便罢,如果看了这些文字对猫咪产生了一些兴趣,那我会非常开心的
最后还是谢谢大家来看,以后会仔细地写读后感,当做是给自己一个纪念,也给大家一个参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