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读到铃子的 再见,薄荷恋人 ,就被深深吸引了。于是,乐此不彼地在网上一次又一次地看.....
熟悉这个人后,渐渐发现她的书让我爱上了的原因:文笔清新,与众不同......
去年冬天,买了第一本小说:再见,小王子,就像铃子自己所说的那样,一场我不愿醒来的梦......
今年春天,看到铃子的又一本书:神的孩子都在跳舞,我感觉我陷进去了——腹黑可爱的洛丽塔小姐,同样冷漠腹黑的魔王:纪年爱罗大人——他我想到了优雅黑暗的黑执事 。来吧,让你的思绪跟着铃子的笔触飞入那个世界......
这是迟来的开学典礼的礼物,请好好品味。
这是在春夏交替之际的一场美丽邂逅,请怀着不同心态看它。
这是铃子的最新力作——神的孩子都在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