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孩子在跳舞》读后感(二):《神的孩子在跳舞》书评 代发
在去年冬天,她带给我们最暖心的《再见,小王子》
在去年她已经带给了我们很多惊喜。
在这个春天,她——水色花铃。
又要带给我们惊喜。
我一般很羡慕嫉妒恨女猪的。
但是这一次我没有。
女猪很小就没有亲人了,我们应该爱她。
这篇文似乎是在08年就开了,08~11。整整两年的时间。看了一点点预告,我就更加坚定我要去买这本书的信念了。
我感慨于魔王SAMA对小楼的感情、我感慨于路小管对小楼那份不顾一切爱她的那份感情。
这个春天,请你跟我一起期待水色花铃的蜕变。
这个春天,请你一起和我看着这位作者的蜕变。
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这本叫《神的孩子在跳舞》。
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一个叫水色花铃的作者。
——读者:子君
薄荷恋人,长眉连娟微睇绵藐占尽风流;细语低头,一字一句一平一仄都是温柔。小王子的旋风还在继续,而另一个令人期待的故事已经上演。《神的孩子在跳舞》,那些爱怜的羁绊、深情的温柔、淡漠的无奈,犹如罂粟绽放艳丽的芬芳。这是一个叫人看了还想看的故事,勾引着我们试图去探索魔王大人邪魅轻笑背后的秘密,关于成长和蜕变,关于步步为营和隐忍坚持,铃子用她自己的努力告诉我们:执着是一份要命的骄傲,而她把它诠释得如此惊心动魄
——读者:赵小枕
并不是每一个都可以成为水色花铃,只有那个付出巨大的努力,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个文字的作家,才是我们所爱的铃少。
并不是每一个神的孩子都喜欢跳舞,只有在铃少的笔下,神的孩子才会认真地舞蹈。
并不是每一本书都值得一看,但倘若你错过了《神的孩子在跳舞》,那么将会留下一辈子的遗憾
《神的孩子在跳舞》是一个王国,一个你意想不到的王国。
她是王国里的夏小楼,也是我们喜欢的夏小白兔。
他是王国里的顾纪年,也是纪年爱罗,还是我们喜欢的顾大魔王。
相信我,这个王国里有我们想要的一切。
那么,请和我一起踏入这个王国吧。
——读者:奈迁小Y
经常看到《神的孩子在跳舞》这个名字,第一次时怀着好奇的心去看了它的简介,然后,然后。。。我就再也不看第二次了,为什么?问我为什么?都是因为太吸引人了,铃子我恨你,折磨我折磨我~~2008年《再见,薄荷恋人》和2010的小王子我们看到了夏小姐和寂先生的感情,强大而温暖。现在,夏小姐的妹妹与魔王的邂逅,天哪天哪,这简直不能用强大来形容了,他们之间的感情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神的孩子在跳舞》绝对不能错过。还有写出那些文字的作者——水色花铃。我实在不能想象18岁的铃子写出这么美妙文字的背后付出了多少。上课学习写文章可能还有很多我们不了解的事情,她天天熬夜写文热爱读者,我想这样的作者必定值得支持,这样的作者写出来的文字必定值得追崇。大爱《神的孩子在跳舞》大爱铃子。
——读者:容小清
看铃子的文像品尝美味诱人的糕点,精心的制作,引诱你一口一口的吃掉,欲罢不能啊。
如果想看一场玄幻与现实交织,柔情与大气共存的绝世之宴,那就来看《神的孩子在跳舞》吧!
——读者:乔乔
认识铃是在06年,记得那时《细语》出版,我收到了直接从天使寄过来的书(因此是没有铃的签名的==!),当天便一口气看完。水祈铃,伊细语。隔了差不多快五年,我却依旧能让他们从我的脑海中浮现出来,不得不说,那时的铃便能将人物刻画的细腻,完美的让人心疼。《神的孩子在跳舞》也同样如此。夏小楼,一个柔弱却又坚强倔强的孩子,坚强之中让人又忍不住的心疼。好在每一个女孩都有她的王子,好吧,人家并不是骑着白马而来王子殿下,他是强势霸道的夜之帝王,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却有了那个叫做爱的羁绊。每个魔王的背后都有个同样心狠手辣的女人,虽然她能逆天而行,让时光倒流,让夏小楼穿越到魔王大人和她不曾有任何的约定的时代,可是,只要她还是夏小楼,那个羁绊永不会散。我被文案深深的吸引了,非常期待后面的发展。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千万不要错过它,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坚强中让人心疼的夏小楼,千万不要错过那个足以颠倒众生的纪年爱罗。
——读者:毛丽敏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黑色的童话。默默地在我们内心深处繁衍,壮大。它似一处没有尽头的沼泽,让人越陷越深,却愈加让人爱得难以自拔。铃子的《神的孩子在跳舞》为我们诠释了心中这样一个存在。相信我,我就会给你全世界。
热情却又冷漠的夏小楼,冷血却又深情的魔王,花心却又专一的路小管......他们都是神的孩子,在神的指引下,为之翩翩起舞,共同织造绝美爱恋
继《再见,小王子》之后,铃子携“双生花”夏小姐颠覆温情童话,给你无与伦比的文字盛宴。
如果你被铃子强大的文风气场所吸引,那么你一定不要错过《神的孩子在跳舞》。
如果你想看令你心动的黑色童话,那么你一定要看《神的孩子在跳舞》。
如果你想知道夏小姐的故事,那么请你一定要把《神的孩子在跳舞》带回家。
——读者:楼小浅
陌陌一直都超级有爱黑暗文。绝望的,哀伤的,以及无边无尽的黑暗,铃子先生的文字则几乎将这些演绎到了极致。
在先生笔下诞生的,无论是美仑美奂的建筑,还是大爱的美少年魔王,抑或是令人羡慕的女主角,组合在一起就让人不知不觉的沉浸在他们所发生的故事里。于是,真是期待后面的发展啊!!
那么,让我们一起臣服在《神的孩子在跳舞》的华丽舞步下吧!!!先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