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介绍了健身的历史与发展,并详细的介绍各个部位的锻炼法,最后还有营养知识和受伤处理法。很全的入门书,值得健身初学者入手一本,而且完全可以用来辅助参加健身比赛。
在学习最基本的训练原则之前,该书让我了解一些具体的感受,比如泵感,训练强度等等。开始训练时,没着急直接介绍具体训练项目,而是先说明热情和设定目标的重要性。这种科学的设计让本人十分推崇它。
比如说训练背,你可以大体了解大体训练方法,结合你健身房的机械和教练情况,选重要且适合的3-4种训练方法,训练完再仔细对比教练口述和书上文字介绍的异同。这是个人觉得十分有必要还蛮有效果的。每次训练前,我都会仔细看看本书介绍该部位的方法,一次两次你没法深入体会该动作,多翻翻书再训练中体会体会。
设定一个目标,持续注入热情,保持锻炼,科学的饮食,充分的休息,你会变得强壮的,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