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书名起的实在是太挫了,我一度认为这又是某个不靠谱的作者接着州长的名义写的不靠谱的书,直到我瞄了一眼作者-_-!!
本来在《囚徒健身》《无器械健身》和这本书之间犹豫的,后来发现我本来就是混健身房的,无器械的那些招数对我用处不大,而这本书明显更适合我。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也很明智。从饮食,到训练计划,到训练动作,到身体的保养、恢复、伤病处理,基本上我原来健身时能想到的,没想到的,都在这本书里讲到了。我以前一直以为自己的健身计划还是挺科学的,看完这本书一对照,发现还可以改进。
其实与其把这本书当做一本“书”,不如把它当做一本教材或者字典。平时不用看,需要改变计划,或者改变训练方式,或者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到书中相应部分查一下,就可以了。
不过州长大人把胸和背一起练,把腿和硬拉一起练,这个我真心hold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