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别人把此文推得如此高,我就看看,作者的文笔很老道,一看就是业内老手,能把一个如此恶俗的故事写得扣人心弦不一般,可是接受不了兄妹恋啊,虐恋情深啥的,这种地狱里的感情太暗黑了,对此类不伦之恋统统无感,爱得再美妙,再情深也是我人生观里不能接受的,我觉得感情分很多种,大多数人需要的是能放在阳光下晒的情,而不是一见光就冒烟变成一滩水污的情,书评里还有人义正言辞高呼:兄妹恋怎么啦!!我汗,兄妹恋没怎么,母子恋,父女恋也没怎么,人兽恋没怎么,只要你乐意你去和桌子恋都行啊妹!如果没有道德伦理约束想怎么爱就怎么爱人类早就灭绝了,脑残的作者不知道毒害了多少少女,有人还说那兄妹恋是至纯的感情,看来很多人把纯洁和脑残混为一谈啊。披着伪纯爱的外衣写不伦,就好比你有狐臭吧,作者就拼命给你喷香水,于是你就沉醉了:我不臭,我不臭,我很香我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