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还是挺值得女性读一读的。开篇用些科学数据证明男性在基因上对繁殖的成本低,女人却要面临很多危机。所以男人本性上对性的需求更大。另外有数据显示在遇到的男人里面,每五个就至少有三个是猎艳者。所以本书中间就教育女性读者,在两性交往中,要保持矜持,时常,拒绝是女人最大的力量。
为什么呢?因为如果女孩显露出主动的特质,相当于暗示对方,“我并不是一位难得的女孩”男人就不会珍惜你。而当他知道你不是可以随便应付的女人时,你会赢得对方最大的尊重和赞美,甚至是婚姻。或者让你看清哪些只是一时的猎艳者,只想对你采取短期持有,而不是长期择偶策略。更重要的是,你也不想因此怀上“不速之客”们。
书的后半部分主要教你怎么识别猎艳者还是专情者。如何机智应答他们的要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