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拿男人不当动物》读后感(四):以为自己站在了道德的最高点
这篇文章从女性角度出发,剖析男性,再回到女性的角度,洋洋洒洒用各种犀利的言辞,来阐述自己的爱情之道。但是真正的爱情真的以为是你所想的那样?爱情话题经历的几千年,谁能说清楚?不要进行道德绑架因为这本身就是不道德的。这个世界上了花心男和拜金女的个数永远是相等的,一段婚姻出了问题,肯定是两个人都有问题,而不是单方面的问题。记得有人说过一句这样的话‘现在的中国女人已经不是以前的中国女人,她们早已被中国男人给惯坏了’。诚然这句话有待商榷,但是现在的中国女人确实丢失了上一代中国传统女性的优良品质。别拿男人不当动物但是也别拿女人不当动物,我们都是动物,都在笼子里面,没有分别。这个世界是自由的,洁身自好尤为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