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给零蛋的,但是鉴于可以让已婚已恋或准备恋的人士(主要是女人,因为对于男人仿佛可以用这些道理自己错误找借口)反省自己在相合的过程中的不当不良行为,所以在鸭蛋的基础上多给了一分。
人类从真正的动物往理性的生物进化起码也有几千年了,如果这本书是写在几千年前,我还能看在他稍稍‘客观真实’描述人类繁殖规则的基础上给予推荐,继而期望他们能够更多的将自己的基因存留下来。但孟子‘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这样有志气的话以及很多充满原则的英雄故事已经流传了两千多年的今天,还能盛传把人类置身于动物猎场进行情感博弈和性博弈的书籍,这真让人不得不猜测这几千年来,或者这几十年来,男人是不是都把时间活在了鸡鸡上了!
目下社会气氛凡是有眼光的人都能看得出某些骄狂的端倪,而在这样的气氛中诞生这样傲娇的手册类书籍也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只是期望作为受众的女生们,别只是单纯的给‘优秀‘基因携带者做生育工具或在生活中仅仅把自己作为生育工具看待吧!
恩,作为能引起我思考的一本书,我就在1分的基础上再多加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