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淡淡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淡淡就好

2018-01-14 04:56:45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直对自己说:淡淡就好。

  但很多时候,也只是表现上淡淡,而内心却波涛翻滚。

淡淡就好

  生活喧嚣社会,想淡淡度日,其实真的需要拥有强大的内心和很丰富内涵

  那些越虚张声势,越用力张扬的,常常越是空洞,越是虚无;或者说,越是幼稚,越是缺乏成熟度。

  有一个词叫掩饰,有一个词组叫寻求平衡。人,往往是在内心不够自信,相对空虚情况下,才会用一种浮夸去朦胧他人的眼睛,去迷糊自己的心境

  真正心中丰盈,有自信的人表现出来的状态经常是:从容淡定。也正是所谓的静水流深。

  实际上,人越是缺乏什么,越是在乎什么,越是要去表现什么。一个自卑的人表现出来常常是过份的自尊

  人只有在自信不足的情况下,才会拼命宣扬。不是吗?需要下大力气推销的产品,往往是知名度未能深入人心

  能够淡淡生活的人,一定自信心十足。而自信心的由来,也是自信真实与否,稳固与否的关键所在

  若,自信来自于权力利益的拥有;来自于他人的评价;来自于攀比的结果,别说自信经不起风雨,它与内心的强大距离十万八千里,与淡淡活着更沾不上边。

  很欣赏四个字:随心随缘。这是活着的怎样的一种最高境界!能够如此为之,心,已跨越红尘琐粹的阻拦;已挣脱一己私欲的捆绑。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他人的目光,他人的抨击,不过是路途中偶遇的一阵风,一场雨。再多的掌声荣耀,对于一颗淡然的心,也只是笑看白云飘过,静对鲜花盛开。

  淡淡,其实需要很多历练,需要用心修为。只有经历了世事智者,才能让内心安宁,才能让人生简单,更纯粹,更接近那处叫灵魂地方

  淡淡的生活,尽管涛声依旧,红尘依然,心,却是安之若素波澜不惊。淡定的眼神里,永远有一幅素雅的风景

  但愿,能真正走进这样一种境界:淡淡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淡淡就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