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上一杯茶,你是一个陌生人;再奉第二杯,你是我们的朋友;第三杯茶,你是我的家人,我将用生命来保护你!”《三杯茶》是一本了不起的书。讲述了冒险、勇气决心的故事。在阅读过程中,你的心灵将一次比一次震撼,惊叹于一个心怀抱负的人成就的如此伟业!
这是一个关于爱的的故事。他的承诺令人敬佩,他的信心固若金汤,他的奔走令人震撼。他为那片贫瘠的土地上带来的不仅仅是数字意义上的学校。带来的震撼同样感动着你我!人性的光辉就那样在我眼前浮现,散发着温暖的光亮。原来这个世界也可以这样,一如他的目标-------继续把教育、希望和过上更好的生活的机会带给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儿童。谢谢你,葛瑞格摩顿森,一个伟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