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上一杯茶,你是一个陌生人;
再奉第二杯,你是我们的朋友;
第三杯茶,你是我的家人,我将用生命来保护你。
一个人,一个承诺,一段辛苦漫长旅程,许许多多人的爱心,一个美丽的承诺,终于实践
说实话没有特别的感觉,就是一个奉献与公益的故事。就像我前几天写的申请表,我七扯八扯把同一件事情换种说法换个角度就能把自己打造包装成热心公益志愿奉献的星星。是与不是,我自己也不知道。
葛瑞格的所谓奉献所谓贡献,确实是让那里的孩子有了读书的场所,这确实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所谓公益,就是大家的利益,对你好,对我好,对大家都好。当然,这个也包括葛瑞格自己。为什么被冠上奉献者名头的人都要打扮成那种茕茕孑立形影相吊的苦逼形象,在葛瑞格帮助那些孩子们的时候,他也获得了社会上的人的帮助,名利双收吧。那些经历过的苦痛风险生死边缘,就是功成名就的代价。这些也够了。
总想走上那篇土地,看一看那些在贫瘠的土地上倔强生长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