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等待~~默默的爱!有很多人在爱情中,不是说是被动!而是在心爱人在得到幸福的时候选择在身后默默祝福!在困难的时候借肩膀!
爱情中没有错对~没有爱的多少!有的是时间空间上遇到对的人!
从前世到今生,那么执拗,总觉得她一定还可以见到他。哪怕只是低眉睥睨一眼,哪怕是回头的惊鸿一瞥,她只想要对方知道自己还在原地等他,她就无悔了!
我们有时要的爱其实是对方的幸福,即使幸福不是我们给的看着他们甜蜜的笑脸,听着他们诉说自己趣事也是无比的快乐!
默默祝福比得到更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