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文版译题让我直接想打:一星,因为书里每次旅行作者都是跟至少一人以上的他人同行,而中文版用这个题目无非想凑上“高木直子 一个人”这个热门系列而已,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要不要那么营销啊!!!害我差点以为以上都是作者本人的现实功利想法结果据考证原版标题根本没“一个人”这几个字!!!还好还好,直子小姐还是我心目中咔哇依的姑娘~~~
日本真的有好多面条店,好多温泉呢,直子姑娘很喜欢面条温泉嘛,我其实对面食烧烤生肉类的食品不怎么有爱,但看完后,还是会有好想去吃吃看的感觉(除了生肉-_-!);
我呢,很喜欢拥有自己梦想生活的吃货,或者读书,或者旅行,很喜欢这样子的人呢~~喜欢直子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