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对美食很有兴趣,虽然不会做但是也懂一些...从舅舅送了我这本书之后,我一晚上就看完了它~而且是轻轻拿在手上那种,害怕一点点手汗浸湿了它让它变得褶皱...高木画的实在是太好了~看完之后就真的好羡慕会画画的人...用温馨暖和的笔触颜色介绍了日本全国各地的美食和特产...让我恨不得一下冲到当地去品尝...纯日式的画风和漫画表达方式又让人看起来忍俊不禁,这本书真的给我很深的印象...之后的我想,自己虽然不会画,但是又想留下自己吃过的好东西...于是基本上每个有点特色的东西都被我拍了下来,包括学校餐厅饭菜自己觉得不错的也都没有放过...现在手机里都是各种美食的照片...周围人说我除了吃的别的什么都不照,说我是个名副其实的吃货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