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杰是一个决不放弃理想的人,“志不立,无以成天下之事!”演说创造奇迹。果敢的他,在2008年开创了自己的事业,经过十多年的奋斗,终于成就了巨海集团这个中国培训业界的奇迹。《从日薪五元到亿万身家》便娓娓道来成杰创办、发展巨海集团路上的努力收获,以及带来的心灵上的升华。
“知恩感恩,同心同行。”成杰的过人之处,不仅在于他在商业上创造的传奇,更为可贵的是,他坚持着儒商精神中的“义”,即回馈社会。“物格而后知至,知至而后意诚,意诚而后心正,心正而后身修,身修而后家齐,家齐而后国治,国治而后天下平。”儒家经典大学》中的这句话成杰一直铭记于心,他要达则兼济天下。成杰带领“巨海人秉承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的信念,用一颗利众之心,普度众生,铸造璀璨,共创辉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