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就希望诸葛玥是男主,看3成以为站错CP,马上去翻电视剧角色介绍,林更新饰演玥的角色,拍拍胸口,还好没有站错CP。
熬夜看完之后,竟然做了好久都没有做的美梦
梦里也有这样子一个男生,毫不犹豫地在任何情况站在自己这一边,帮自己在困境里寻找出路,并且每次都信心满满地待自己出了困境。我对着他,毫无保留地笑,毫无保留地依赖,和他一起肩并肩恶作剧,耍游戏
在梦里这个少年阳光睿智,喜欢笑,脸我已经不记得了,只隐隐约约地感觉他是一个圆圆的小脸男生。
一觉醒来,竟觉得意兴阑珊,很想再回到梦里和少年再一次携手闯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