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书分了九个部分展开讲的,每个部分里面又是一篇篇小文章,阅读感受不错,也能够为妈妈们提供一些建议和参考,但是由于简短,有些内容还是不够深入,如文章《我的宝宝被“欺负”了怎么办》,作者说在自己孩子玩具被其他小朋友抢了,她会对那个小朋友说道理,大部分情况都会取回玩具。可要是那个小朋友并不能够理解你的意思,也并不归还玩具又该怎么处理呢?因为我也即将成为一个新手妈妈,所以,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就希望作者能写的更详细一点。
总的来说,还是学得到东西的,育儿这种事情,毕竟每个宝宝每个家长都不一样,可以多参考下其他妈妈们的意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最合适的选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