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如同温水中的青蛙,即使对生活充满了不满愤懑,但也不会轻易跳出。现在的生活就像是胶水,胶着我们的步伐,站在原地更何况是看着还可以的工作,又怎会轻易说放弃。
平凡的我们不敢轻易抛弃现安逸的生活,不敢跳出现在的舒适区。因为担心抛弃的成本太大,大到以后生活的主调将是潦倒孤独
我们都是胆小鬼,一边羡慕别人潇洒的生活,一边咬着牙熬自己的生活。
“我们每个人生在世界上都是孤独的每个人都被囚禁在一座铁塔里,只能考一些符号同别人传达自己的思想;而这些符号并没有共同的价值,因此它们的意义是模糊的、不确定的。我们非常可怜地想把自己心中的财富传送给别人,但是他们却没有接受这些财富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