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书于广州天河路123号。天河购书中心。
得知菜篮子先生过来推广,非常开森~~
2016年5月2号,当日过去等待,购书,听先生的讲座,合照排队拿签名。粉丝该有的动作一个不少哈哈哈。
一直以来非常叹服他的潇洒快乐。
沾上他的所有故事,便有俏皮快乐的影子。
这大抵便是他的魅力所在。
看完的书是这样,讲座是这样,微博是这样,博客也是,淘宝里的故事也是。
书中的故事也是这样。
金庸会藏起巧克力偷吃,仿若一个狡黠的孩童。无怪乎笔下的黄蓉怎么如此俏皮可爱。
说起成龙拍戏受伤,小地方抽烟的邋遢医生说,“别紧张,我就是彼得逊医生。”
该医生出来,不让追问手术情况,倒是讨了一根烟,抽完后才又回手术室。
挨到手术终于结束,问情况,医生直摇头。原来是叹服成龙的血压手术过程中一直稳定恍若铁人。手术顺利。
惊险不是没有,幸好一切顺利。
莞尔一笑间,令我不禁感叹这班电影制作者也是人生如戏。
洪金宝先生厨艺大赞。面对称赞总是“你们还没有吃过我妈煮的饭菜呢。”
一天七餐,餐餐丰盛不已,没法不胖起来。于是洪导演问大家,“今晚只吃咖喱饭,如何?”大家举手同意,他又说,“买四只大波士顿龙虾,切来灼咖啡汁。头尾和壳用来熬豆腐芥菜汤……”
说好的只有咖喱饭呢。。。
正如大文豪金庸题序所言,“蔡澜是一个真正潇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