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情绪管理
每个人心中都有想要放纵的那一面,你以为淑女们平时就没有大爆发的冲动吗?你以为恩爱的情侣们平时就没有想挂掉对方电话的冲动吗?一个人但凡愿意克制自己的本性,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一旦克制不住自己的本性,就必须为之买单;假如不仅克制不住本性,还肆无忌惮地释放自己的情绪,那就得付出高昂的代价。
一个脾气暴躁、动辄就冲动的女人,是给不了男人安全感的。
一个情绪不稳定的女人,会让男人惧而远之的。永远比对方更克制自己的情绪,这是两性战争中占上风的重要方式和标志。
一个有自制力、情绪稳定、懂得与人相处的女人才会有全面的高mv。能够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不仅是保持低pu的重要方式,同时也是高mv的重要体现之一。比如,他不理你,你发脾气,这会让你mv变低;他冷落你,你没有别的去处,这同样会让你mv变低。相反,他不理你的时候,你有自己的事情做,他冷落你的时候,你也过得开开心心,这才是高mv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