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还算是一个读书很多的人,看过很多小说,网络的或是畅销的都有。听说独木舟是在很早之前,在一个什么人的专栏里有写到这个人,具体是什么忘记了。但就这个名字以及对她的评价,我心底还是觉得她会是个好的作家,会有一些不俗的作品。
在此契机下,我在掌阅发现了她的书,毫不犹豫的买下来,一粒红尘,多么文艺的名字。想想文章也应该写的不错吧。
没几天时间就看完了整个故事,怎么说呢?
最初的开头开可以,有点文艺感,描写也不错。看到后来,我好像无力吐槽了,真的。
这个故事回归到之前看过的N多烂文的套路上去,而且有些地方不合情理。
女主若是在中学就是一个很会赚钱的人,那么在大学应该有延续,大学更缺钱。毕业时应该就是个小有钱的人,而且可以做销售做的很好,为何是个电话客服?
柯舰是不小心撞了她一下,才导致丢掉一分无所谓的工作,为什么后来她的闺蜜跟柯舰恋爱好像是多么对不起她的事情?一点不合逻辑啊
……
还有许多地方,不再一一列举。
最不能忍受的是,女主跟上司的狗血恋情,一点缘由都没有,就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