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甜蜜“汁”味》读后感(十):一本甜蜜的书
这是一本关于众多饮品的书,里面介绍了糖水,咖啡,奶昔,沙冰,茶饮,水果蔬菜汁还有甜美的酒类。同时也营造了一个人,两个人,情侣,姐妹,小清新,阳光午后,派对等各类情景,让人忍不住想象。
最喜欢的还是里面的插图,铅笔画的质感,美妙的色彩,生活的气息,将我带入了那个奇幻的甜蜜世界。
每一种饮品还配了相应的歌词和文字,文艺气息扑面而来。
说到主题,饮品,我有最爱的几样:一是五谷豆浆,豆浆是大自然给女孩的馈赠,里面有天然的雌激素和丰富的植物蛋白质,不过老人家要注意,因为豆类植物里面含有腺嘌呤,吃多了会痛风;二是杏仁茶,杏仁茶温润的口感让人赞不绝口;三是西瓜沙冰,制作简单,在书里看到这个方子之前完全没有想到可以这样做沙冰;四是姜汁可乐,好可爱的饮品,有种尝试的冲动,我觉得我会爱上它;五是柠檬薏米水,强强联合,都是美白的好材料,爱美的女孩千万别错过;最后是最爱最爱的生姜红糖水,对女孩的身体特别好,好几次痛经我都是靠它度过难关,姜汁的味道虽然很冲,但是一口闷好爽。
我觉得贯穿整本书的主题就是:爱自己。无论是时间,感觉,体验,都值得给自己最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