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忙吧,我再也不会打扰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忙吧,我再也不会打扰你了

2022-04-23 02:10:52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你忙吧,我再也不会打扰你了

  不知道你是否也曾遇到过这种情况:

  有那么一个人,你非常在乎他,总是忍不住想要联系他,但是你每次联系他,他都总是找各种理由,跟你说自己很忙,先不跟你说了。

  他哪怕明明正在微信群里聊得火热,也跟你说自己正在忙,他哪怕明明还在发着朋友圈,也跟你说自己没有时间聊天。

  这个人,他当然不是真的就有多忙,他只是对你,一直很忙罢了。

  就像你在意他,所以一有时间,就想要跟他说话一样,他一点都不在意你,所以一点都不愿意,把时间花在你身上。

  他不想搭理你,但是又不好直接跟你明说,所以就委婉地告诉你说,他很忙。他希望你能通过这种方式,让你明白他没有兴趣跟你聊天,让你识趣地不要再去打扰他。

  这种时候,你真的应该明白他的潜台词,真的应该如他所愿。

  那个总是对你说忙的人,那个从来都不会忙完的人,那个忙完也不会联系你的人,你一次次地对他主动,却一次次地换来他的冷漠相待,你一定觉得很委屈吧。

  既然委屈,那就别再去打扰人家了。一个不待见你的人,并不会因为时间久了,就变成喜欢你的人,所以你不妨早点放手。

  就让他忙去吧,让他忙着见那些他想见的人,忙着做那些他愿意忙的事。

  就让他忙去吧,即使再不舍,你也要假装没关系。

  就让他忙去吧,在心里默默地对他说一句,以前,打扰了,以后,再也不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