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是时光里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是时光里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7-27 05:0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是时光里读后感精选10篇

  《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是时光里》是一本由著作出版图书,本书定价:,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是时光里》读后感(一):青春励志

  作者细腻情感 把青春路途中我们经历生活点滴 一一呈现,那些你我熟悉画面 一幕幕从回忆长河中被拾获。回味品读着 并且成长进步着。

  《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是时光里》读后感(二):喜欢书籍

  励志唯美散文集很喜欢的,给人一种温馨感觉

  《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是时光里》读后感(三):留住自己最美好时刻

  有首歌唱的很对,越长大越孤单,既然是这样,就让我们把最美好的时候的自己记住。

  《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是时光里》读后感(四):无功无过也是罪

  我是昨晚才拿起这本书的,虽然它躺在桌上已经1-2周的时间。最近喜欢上读书了,积累的好多书一本一本的被消灭掉。晚上拿着阅读器在读莫言大师的《丰乳肥臀》,后来阅读器没电了,之后拎起纸质书,所以就宠幸这本,因为举得这个只应该被消磨一下,不用费脑,并且可以随时就能停下来而不遗憾

  花了2个小时,看完了1/3,算是比较快,毕竟是一本休闲书。里面作者写了好多个例子,每一章根据不同主题来举例。说实话,除了里面的事例之外,其他的语言很多都是妇孺皆知的“道理”,语言和观点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当然了,我还是记住了几句 比较出彩的话,例如:“生命就是一呼一吸之间”,“姑娘在那儿,我在这儿,这就是命;我整理好自己,带着玫瑰走过去,这就是认命”。然而,这几句话确认他人之语,作者只是引用而已。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如果把里面的文章当做是一篇议论文,作者只不过是在对这些例子(比较知名名人名言)去做论证,而非是将这些例子当做是论据去论证自己的观点。这就是本末倒置的,或者也说作者本就没有将自己的观点表达出来,只是在论述别人的观点,更甚者,作者本就没观点。

  说是无功无过,我本就是冲着里面的名人名言去看的,希望能在下一页找到一些名人的名言,并且我也乐意去记这写名人名言,人家确实说的好啊。另外,无过,感谢作者为我们精选出一些名人名言,作为这本书该有的“励志”行随文该有的语言。

  《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是时光里》读后感(五):世间珍贵东西

  人生在世,都会向往追寻某样自认为是世间最珍贵的东西,或是亲情友情爱情,也或者是幸福满足成就,当然说得最多的还有时间光阴年华

  《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是时光里》读后感(六):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是时光里

  《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时光里》——就像唯美浪漫文字电影,温馨暖爱文字盛宴;最有文艺范儿的励志随笔,最唯美的生活日记

  这是一部关于情感,关于生活,关于自然,关于重拾心灵宁静随笔集。文中用独特细腻的视角、幽美清新的文字,书写了生命中无处不在的美与爱。

  正能量——在成长过程感悟心灵的快乐困惑,从平常生活中发现“美好”的力量

  温暖你——我们都在期盼未来,挣脱过去,也在当下使劲。努力吧!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时光里,不早也不晚,一切都刚刚好。

  最年华——谁没年轻过,谁没青春过。让我们在最绚丽的年华,去最美丽的地方,过最惬意的生活!

  本以为这样的书读来费劲,不会连贯,可出乎意料一气呵成。之前读了一本《你要配得上自己所受的苦》,同样在探讨人生,同样用一则则事例讲出一个个道理,不同的在于该书引用别人的经历,而本书说的则是自己的故事。正如作者所言,希望只是简单跟大家聊一聊人生。这些感悟有很多自己都会有共鸣,有些话语说的也很好,书名选为《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时光里》,其实总结了作者对于人生、对于生活的态度,也是如今浮躁喧嚣都市氛围下奔波、迷失自我的现代青年抑或中年所缺失的态度。幸福、快乐、浪漫、健康,离我们其实并不遥远,只是有时候我们花了眼,错把别的东西当作了它们而已。

  这本书的题目就很让人喜欢——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时光里。可是这么美好的事情真是这么容易做吗?其实不然。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没法做到忘记过去,无法做到不去憧憬未来,而其实最重要的就是活在当下。唯有活在当下,才能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美好的时光里。这本书的特点就是作者把生活中遇到的点点滴滴写出来,然后加以感悟。她给读者带来的不仅仅是现实,更是从现实当中提炼出的生活感悟。那是作者对于生活的深刻体会,是午后慢慢品尝的一杯人生咖啡。因为咖啡是苦的,所以我们并不奢望甜甜的生活,关键在于怎样在苦涩日子里面活出最精彩的自己,让自己不抱怨不后悔,总是生活在最美好的时光里。

  这是一本适合放在床头细细品味的书,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精神食粮。如果你已经努力了,但远方依然是远方,那也请你不要犹豫,因为这只是时间还不够,努力还不够,成长还不够。只要有梦想,只要我们为了它而努力,那么不管梦想在多么遥远的远方,不管路上走过多少人生的界碑、走过多少心理坎坷,都要相信,远方不远。许政芳,豆瓣人气作者,文艺女青年畅销书作家。目前已经出版过多部社交、心理、青春励志题材的图书。她或用细腻的笔触倾诉生活中的感悟,或用精炼犀利的语言揭示对人性的洞察,字字句句极尽雕琢,带给读者欲罢不能的阅读体验

  《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是时光里》读后感(七):简单地聊聊人生

  本以为这样的书读来费劲,不会连贯,可出乎意料地一气呵成。之前读了一本《你要配得上自己所受的苦》,同样在探讨人生,同样用一则则事例讲出一个个道理,不同的在于该书引用别人的经历,而本书说的则是自己的故事。正如作者所言,希望只是简单跟大家聊一聊人生。这些感悟有很多自己都会有共鸣,有些话语说的也很好,书名选为《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时光里》,其实总结了作者对于人生、对于生活的态度,也是如今浮躁、喧嚣的都市氛围下奔波、迷失自我的现代青年抑或中年所缺失的态度。幸福、快乐、浪漫、健康,离我们其实并不遥远,只是有时候我们花了眼,错把别的东西当作了它们而已。

  《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是时光里》读后感(八):越长大越孤单

  当一个人慢慢长大,就意味着他要独自面对生活的一切,其间的酸甜苦辣常常没有一个人能够理解,甚至找不到人来聆听。真应了那首歌:越长大越孤单。

  《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是时光里》读后感(九):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时光里

  时间都去哪儿了。这句话导出来我们所有的心理话,是的,时间过得太快,还没等我们好好算算,就已经溜走了,能留些的就是回忆,所以,要过好每一天,让每一天都室最美的时光

  《把最好的自己留在最好的是时光里》读后感(十):唯美浪漫书

  唯美的浪漫的散文集,钟爱这类书籍!故事感人,触人心底。让我们留住最美好的回忆,争取忘却那些个不愉快的过去,做一个快快乐乐的人,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