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们长成参天大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愿你们长成参天大树

2018-07-26 21:34:18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你们长成参天大树

  愿你们长成参天大树

  “老师,你们要走了麽?”

  “老师,晚上我可以来找你玩麽?”

  “老师,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

  今天听得最多的话就是“老师我舍不得你”,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老师心里也是有很多的不舍,可是不能因为舍不得就停滞不前,老师希望下一次来看你们的时候你们可以长成参天大树,能独挡一面,能够抵挡更多的风雨

  下午彩排的时候你们很乖地排队,我拿糖给你们的时候你们很有礼貌地说着谢谢老师,这些都让我感到很欣慰。快要放学的时候舒怡突然哭了说妈妈来接她了,安慰了一会之后她说爸爸去喝酒了,心里突然咯噔一下或许这才是哭泣的原因吧!舒怡,老师希望你能用笑脸去面对这个世界,因为爱笑的孩子运气都不会很差的,你要很乖啊,这样老师才会放心呀!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她们都还不懂世事,我们的所做所为都会给孩子留下一个印象,因而我们应该以身作则自己行为开始教导她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