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病患者与普通人的共通之处】
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怎么走进过奢侈品的店门,因为从心里总有一种认知:我买不起的东西,就不去看。我也明白,谁都有欣赏美的权利,但却也有一种深深自卑感。一件衣服,一个包,我是买的起的。但是花1万和花1千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把1万当成1千花,那么我就可以从从容容毫无顾忌的走进这些大牌的大厅
大学还没有毕业的时候我一直在想,可不可以去香奈儿之类的店铺实习看看顾客种类,看看他们是一群有着怎样性格与怪癖的人。我是一个不太经常看杂志,也不太了解时尚趋势的人,想去从事那种类型的工作,也是为了让自己被动地变得时尚起来。可以穿的不时尚,但是一定要什么都了解一些。
时尚病患者与普通人的共通之处,不知道你感觉出来了没有。
欲望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样的,大家都想要过上好的生活。也都想选择好的东西来匹配自己。
昨天在微博上看到一段话:小时候童鞋每天吃4块钱的梦龙我觉得他是在装B,长大后发现也许他只是习惯和喜欢;当月薪五千后你会觉得用爱疯谈论爱疯的人没有装b,当月薪破万后你会觉得拿着单反瞎晃悠的人也没有装b,当年薪50万后你会觉得奔驰宝马飚车党们也没有装b,很多时候我们在声讨装b者时,真正的心态是:这东西我没有,他也不该有。
当你有了香奈儿的时候,你再说:这东西就那么回事儿,哪儿哪儿都不好。也就不会有人觉得你是酸葡萄心理了。
人人都有病,为何不向着高端病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