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莫失莫忘典藏版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莫失莫忘典藏版读后感10篇

2018-08-03 04:5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莫失莫忘典藏版读后感10篇

  《莫失莫忘典藏版》是一本由七微著作,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3.8,页数:28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莫失莫忘典藏版》读后感(一):爱无忌惮,莫失莫忘

  爱情最初的模样

  明媚,傅子宸,洛河

  一个事青梅竹马玩伴,是她过往生活里唯一的温暖

  一个是深情守护师兄,是她以后人生里最美的阳光

  明媚喜欢洛河,这是故事开始

  可是再深的感情如果只是一味的付出而得不到回报总会感到筋疲力竭。

  而傅子宸呢,

  终于守的云开见月明

  他说:“明媚,请你让我的相信一次一生好吗?”

  幸好,他们都还记得爱情最初的模样

  爱无忌惮,莫失莫忘。

  如果说整本书我最喜欢的是明媚和傅子宸,

  那么对于洛河,我是心疼的。

  经历过,了解过,所以感同身受

  洛河喜欢明媚,毫无疑问

  可是,爱情并不是生命中的全部

  更重要的还有亲情友情

  说到底,还是因为洛河爱的不够纯粹

  所以,他的爱情注定不会圆满

  最好的爱情势均力敌,被爱与深爱都要次之。

  艾米莉喜欢程家阳,章鱼喜欢艾米莉,林妙喜欢章鱼,那程家阳呢?

  故事的最初,我以为艾米莉会拥有一场自己梦想中的婚礼

  可是我们都忘了,这只是我们自己的一厢情愿,艾米莉自己的一厢情愿。

  她为他怀孕生子,为他离家出走

  他却依旧冷酷无情

  对程家阳,我是怨恨的。如果没有那篇番外

  可是现在我已经释怀,至少不再怨恨

  程家阳也不过是个可怜人,爱而不得。

  那章鱼呢?希望他以后的生活能够美满,这是我最大的祝福

  我不会去问他值不值得,这已经不重要了。

  如果你爱我,我就爱你

  如果你不爱我,我就永远相思

  这大抵是所有暗恋者的心声了......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夏春秋&简宁,南歌&宋引章

  她说,如果你考上了海大,我就给你一个机会

  他满心欢喜,以为不过是几年光景

  却低估了命运翻云覆雨能力

  它给你一巴掌,继而又个你一颗糖。问你疼不疼

  怎么会不疼呢

  我还记得简宁说过:“她说好的,要等我的。怎么会....”

  那让我一度落泪

  南歌说,我们彼此相爱过,这已经足够了。

  我的爱情没有错,它只是刚好被世人所不耻

  所以再不舍得,也要放手

  绝口不提我爱你

  这是我爱你最好的方式

  再次翻开《莫失莫忘》,然后写下这段书评。我不知道心境是不是真的和以前有所不同!我只知道那些感动依旧还在。明媚,傅子宸,洛河,艾米莉,章鱼,夏春秋,我曾为他们哭过笑过,不止一次。我在想这该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一本书了,以后再也不会有第二个明媚了吧?!我没有看过V姐的《悲歌迷藏》,却因为《莫失莫忘》去买了《南风过境》。希望在下个故事里我们依旧能够相遇!

  《莫失莫忘典藏版》读后感(二):他们用最残忍的方式教会她:“永远没有永远”

  在所有人都喜欢“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时,我唯爱“爱无忌惮,莫失莫忘”

  我总觉得无论如何,在爱的面前我们真的什么都不要畏惧,就好像《莫失莫忘》里的傅子宸和明媚。

  我们总是会说在下一个故事里相遇,只是多少个故事里,我都只爱这一本。

  新的番外我只看了第一个番外就没有再看下去,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其实他们最后在一起了真的很好,相爱的人本就应该在一起不是吗?亲爱的微姐,请原谅我没有看完这部书的最后一章。

  每每看到你写的书或是短篇,我总是有一阵心疼的难过,疼的快要窒息,每一句话,每一个场景都让人刻苦铭心。

  我总是对我身边的人说,莫失莫忘真的很好看,我总是推荐给他们看,我不知道他们看过没有,如果看过了,一定和我一样很爱很爱它。

  喜欢故事里明媚的明媚,喜欢帅气温柔的傅子宸,喜欢大大咧咧的艾米莉,喜欢那个义气的章鱼,喜欢勇敢的夏春秋,喜欢娇小可爱的林妙,喜欢故事里所有为爱一直付出的人。

  我不会用太多漂亮的话来写这篇书评,我也很清楚我语无伦次文字根本表达不了我对这本书的意义,但所有想说的话用任何词语句子都很难表达出来。

  每一个人的身边都会有一些患得患失的人,即使在下一个故事里相遇,我们还是可以见到明媚般的女子,帅气温柔的男主

  又唯爱这一句:“只有熬得过时光才能懂得珍惜的意义。”

  时隔之久,我还是想对这本书里所有的人说一句:“谢谢你们,让我懂得了很多。亲爱的,别来无恙。”

  《莫失莫忘典藏版》读后感(三):相遇相知然后不相离

  也许好的东西都经得起时光的沉淀,我爱这个典藏版,值得。

  说实话,第二次看没有了第一次那种被牵着走的感觉,因为我知道,不论过程多么痛苦,在故事的最后,他们是在一起的。

  我们的人生何尝不是。想到了一句话,“现在的路有多苦闷,以后的成功就有多水到渠成。”

  最近看的故事多了,我反而害怕了。故事太美,而现实却有那么多的不如意。我一直把故事和生活之间的度把握得挺好,可有时难免会陷入故事。

  也有过几场恋爱,只是没有特别的,这是一个遗憾吧。也许是因为高考完了,脑子也空了下来。突然就很想好好的谈一场恋爱,一场刻骨铭心的恋爱。那些故事里的情节,都跑在了脑海里。似乎在以这样为蓝图,一步一步,找到那个他。

  似乎每个故事,总有那么一句话或者一个场景,打动自己。

  傅子宸那么懂明媚,他贴心,他善解人意。我想,爱情本该就是这样。不需要轰轰烈烈,就如VV所说的“平淡生活中不离不弃,才担得起‘爱无忌惮,莫失莫忘’”这样,淡淡的,会让人更加迷恋。一直觉得自己没那么贴心的被一个人爱过,可当我回忆过往时才发现,不是没有,而是因为自己不爱那个人。

  谁说被爱是幸,相爱才是最幸福的事。

  柏拉图问老师苏格拉底什么是爱情,老师就叫他去麦田里摘一株最大最好的麦穗回来,在这过程当中,只允许摘一次,并且只能往前走,不能回头。过了很久柏拉图才回来,不过是空手而归。老师问为什么,柏拉图说:“难得看见一株不错的,却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的,因为只可以摘一株,无奈只好放弃;于是,再往前走,看看有没有更好的,可是我越往前走,越发觉不如以前见到的好,所以我没有摘;当已经走到尽头时,才发觉原来最大的最饱满的麦穗早已错过了,只好空手而归咯!”这就是苏格拉底认为的爱情。

  也许在我们的观念里,错过了这个,下一个会更好。我也会这样安慰自己,只是吧,也许,我们错过的,就是最好的了。

  “珍惜是何等美德,而相见又是何等幸事。”

  又有多少人可以像傅子宸与明媚那样,相遇相知然后不相离。我想,我们都希望遇见那个白首不相离的人吧。

  所以,我们要珍惜。

  珍惜那个疼你爱你的人,也许你们不能走到最后,可是那又怎样,你爱过。

  爱过,就该不悔。

  难道不是吗?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这是我们的愿景,最美的愿景。

  《莫失莫忘典藏版》读后感(四):他未曾辜负爱,更未曾辜负她

  他未曾辜负爱,更未曾辜负她

  ——献给那些不再相信爱情的人

  看完《莫失莫忘》的第一感觉就是,还好明媚最终和傅子宸在了一起,不然她要怎么办呢。看完之后觉得松了一口气,所以我庆幸阿。

  也许人生真的是这样,这样的曲曲折折。我在想,倘若VV给我们的是整个过程的喜剧,那么我还会不会那么喜爱呢。我想,我不会吧,也许真的不会。

  简单的让读者成长,在我这里这样的书就是好书。无疑的,《莫失莫忘》就是这样的一本好书。

  我们都会留恋像傅子宸一样的好男人,并且也想象着自己可以遇到一个。

  我也想有一段刻骨的恋爱,哪怕到头来只剩下回忆。17岁,我感觉自己从未爱过。也交过几场朋友,也许是还年少,所以体味不带那种爱的感觉。VV给我说过,17岁,刚好是谈一场刻骨的爱恋时候,只是缘分这事,可遇而不可求。是呀,真是可遇而不可求。《返老还童》里有一句话大概是这样,我知道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在等我,而我正因为不知道谁在等我才简单的快乐着。我想阿,我门都该这样想,而不是一味地去羡慕别人。

  有句台词这样说的,每个男人曾经都应该为一个女孩和另一个男孩打一架,这才说明年轻过,他活过。我想,每个人在年轻的时候都应该为爱疯狂一次的,哪怕只有一次也好。面对爱情我们不该持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心情。爱情本是美好的,不然为何还是有那么多人愿意为它不顾一切呢。我们只要明白吃一堑长一智就好,仅仅这样就好。别对爱情失望,永远别,哪怕你被爱情伤得伤痕累累、体无完肤,也要试着去相信,哪怕一次就好,一次就好。

  就像傅子宸对明媚说的——从很久以前开始我就不相信爱情这码事,可是明媚,可是我偏偏却遇到了你。后来我想啊,人这一辈子总要相信一次,哪怕一次就好。

  多感人的一句话,我不由的红了眼眶,我似乎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亲爱的VV姐姐感谢你,多庆幸你一直都在,都在这里讲故事给我们听。

  :这是第一次看的时候的感受

  《莫失莫忘典藏版》读后感(五):给你最爱,也是我最爱的故事。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

  她对生活没有太大的野心,仅此而已。

  他伸手,拥抱住她,静静地。

  千言万语,无需多言。也无需言谢。

  这一份感动,他会永远铭记。

  他会用这一生的深情与爱,来回报她同样的深情厚意。

  典藏版番外,成为全书我最爱的一段。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这是多少人这一生所期盼却得不到的,明媚,傅子宸,何其幸运。《莫失莫忘》典藏版全国上市后,我在经常去逛的书店去买了一本,小城的书店,一般回来的书都不是太多,读者爆满,总是难免缺货。我是常客自然知晓这个规律,偏上市那几天我在郑州,忙着办离校和毕业,只好打电话给书店老板千叮咛万嘱咐说一定要留一本,老板答应了。不过我回来的够早,老板说书刚到,还有很多。

  一直以来,我对这个故事有着除了喜欢之外的另一种情愫,因为其实是《莫失莫忘》让我真正开始爱你,开始了解你。就像你说的,你最喜欢的故事,很高兴时隔两年之后出典藏版,我也是,喜欢的故事,以新的模样和番外别样甜蜜与我们见面,真的是一件很值得高兴事情

  书买回来之后我重新看了一遍,但是番外2坐觉长安空我我却没翻开过,可能是因为我觉得那是一个不好结局,我讨厌程家阳,却也觉得他很可怜。因为这样,我觉得看到他不好的结局我肯定也会难受,所以我干脆放弃。真的是,希望看到所有的故事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即使程家阳在我看来不是什么好人,我对这个世界上的一切,尤其是爱情,都抱着最初最美的愿望,我也很想去相信这些美好最终都会实现

  就像微博上有一个姑娘写的她希望夏春秋其实没死,顾简宁一直陪着她最后醒了过来,然后两个人在一起,很温暖的结局,但是大概有些故事就是要留下一些遗憾,因为生活原本就是如此,噢,还有爱情,也是。

  番外里章鱼和林妙的婚姻生活,让我忽然就想到艾米莉,想到以前章鱼对她的深情,想到林妙和她同时怀孕,迎来的却是不同结果。所以爱情这回事,爱对了人这条路才会好走一些,爱错了,路怎么会好走,不过还好,后来的艾米莉,大概也是归于平和的吧。

  两年前的《莫失莫忘》的后记,你写到“以文字相遇,以故事相伴。”你说“愿我们在下一个故事里,再次相逢。”两年后的今天,你的典藏版后记里写“熬过时光,方懂珍惜”,你对“爱无忌惮,莫失莫忘”这八个字有了新的定义,你说要在平淡的生活中不离不弃,才担得起那八个字。时隔两年,你有了不同的理解,其实我相信我们也是。

  愿我们,远隔千山万水,依旧莫失莫忘。

  《莫失莫忘典藏版》读后感(六):胭脂用尽时,桃花就开了

  我渴望一生一次一次一生的爱,这是七微在南风过境中编织的美好愿景。

  而在滚滚红尘中这美好愿景只能成为大多数人的奢望

  有很多姑娘在爱情里受伤后,声嘶力竭地说再也不相信爱情,再也没有力气去爱了。

  “爱无能”,多么可怕的一个词啊。莫失莫忘里,在明媚年少孤寂世界里面如同太阳般温暖的少年,她以为的天长地久仿佛在一瞬间化为灰烬。洛河的不告而别,相遇后的冷漠对抗,以及浮出水面真相。在迷雾森林里,她们最终失去了彼此的天长地久,向着相反的道路越走越远。章鱼那份长久的暗恋在艾米莉遇到程家阳之后彻底夭折,而艾米莉的飞蛾扑火也没能留住她奢望的爱情。

  “一生一次一次一生的爱”何其稀罕,我们没有那么幸运,也千万别失掉心底关于爱最初的梦想,因为爱,是可以重生的。

  傅子宸之于明媚,林妙之于章鱼,还有那个深情的法籍男人,我们要相信,有一些爱会姗姗来迟。而那些告别的人,只能是昨日之日不可留。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我们会遇到成千上万的人,我们无法预测哪一个是要同我们相伴到老的人,我们亦无法掌控,手中握紧的那双手会带我们走到哪一站。

  再版的莫失莫忘,换了全新的面貌,加了甜蜜的番外和那些错过的遗憾,还有随书附赠的专栏集子,v迷必入珍藏的,焕然一新,绝对不会失望的。vv专栏里有一句话有我很喜欢的一句话,“胭脂用尽时,桃花就开了”。用在爱这个字上,恰如其分。缘分散尽时,挥挥手告别,那个陪你到老的人,也许就在下个路口。

  那些在爱里受过伤的姑娘,感叹所有爱情都悲哀的姑娘,也许爱情悲哀,却仍是我们最最向往的美好的事情啊。我们都值得收获美满的爱情,所以,请忠于自己内心关于爱最初的梦想,莫失莫忘,共勉之。

  《莫失莫忘典藏版》读后感(七):莫失莫忘,勿离勿殇

  莫失莫忘,勿离勿殇

  -----《莫失莫忘》读后感

  Words by 安若薇 (田禾)

  今天下午14点,看完了莫失莫忘的第十四章。也写完了最后一章节的读书笔记。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之前一直在不停的猜测明媚是否能够和傅子宸在一起,那么多人离开这个安静到让人心疼的姑娘,还好还好,最终她和傅家男孩儿顺利结为连理,着实是让人觉得高兴的事儿。

  这也是有史以来看到最慢的一本书,之前所有乱七八糟的工作,家事,父母烦躁的唠叨,亲戚来回的走动还有各种各样顾客的噪音让人想抓狂。

  且人心绪不宁到几乎想和他们吵架。

  这是这篇读后感的题外话,确实我工作的环境不如长沙各位编编大人和散居各地坐办公室的各位写手姑娘小伙儿们那么安静,要读个书都纠结死人,但是还是坚持看完了这本书。

  看完之后的感觉是,买这本书真的很值得,因为爱格系列的小说,在我看来一直都是质量和品质的代言,从末世岛屿开始,就看的十分仔细。并且摘抄做记录学习。

  套用戏剧文学的一句话,这次开始拉片子(分析故事)了,每个章节不同的角度场景都开始逐一认真分析,更加能够体会vv姐姐写这个故事时候的心情。

  一 《莫失莫忘》的阅读心路。

  这篇故事最让人感慨的就是明旗冬(明媚的父亲)拉开的线索,因为作为父亲的他犯了重大的错误,才让洛河明媚本该拥有的甜美的青梅竹马之情到这时因为命运而硬生生的打断。 从而拉开了全部的故事。

  百度搜索到的莫失莫忘是红楼梦相关的“莫失莫忘,仙寿恒昌”这几个字儿,但对于这部小说而言,在我读后更多的是感慨。

  明媚成长于一个很快乐的家庭,至少表面上是这样的。

  一直到爸爸犯事儿,妹妹去世,可以说很多不好的命运都降临到她身上,这样的女主角,应该有更多的怨念和悲观去看待这个世界,因为那么多的人离开她,没有给她很好的承诺或者是温暖。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明媚开头跳入海中时候的很多感慨和片段回忆,蓝盈盈的大海能够包容明媚的伤悲,也能够知道和承载她的过去,所以我想,在潜水的时候,明媚是安静的。

  说说vv姐姐的文字。

  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静谧和清秀。

  特别特别静谧淡雅,如果说那夏是热烈似火的西班牙或者是吉普赛女郎,且爆发力极强。

  在巴黎圣母院热烈的舞动且妖娆美丽性感的话,那么vv姐姐就是夜里安静开花的茉莉,让我想起了翠翠,那样美丽的一人一黄狗,一山一水一小船的凤凰梦境,美的如同诗歌一般。

  叙事上也是不动声色的强悍,她总能够在峰回路转之处,以温柔一刀来慢慢的磨练读者的心智,前一秒你以为这件事儿可能就如此结束了,后一秒又峰回路转的把所有故事线收拢,并且在结尾处把所有感觉,意向重合,确实很厉害。

  比如洛河和明媚的错过,铺排的极其符合现实,而明媚所在的岛大宿舍,夏春秋,林妙,甚至艾米丽,程家阳等许多小孩儿大人,都因为这部故事而活了起来,最让人心疼的除了这些人物之外,还有明旗冬和明媚的父女情,明媚和妹妹的深厚情谊。

  许或的存在,让人憎恨也无奈,她爱上洛河是因为同病相怜的话,那么最终没有来由的恨,也可以体现她的可悲。

  这么多的故事,都旋转于明媚的生命历程里,一直到她遇见傅家男孩儿,得到珍惜。

  还好命运给了她很好的答案,有了很好的归宿。

  二 封面以及制作心路。

  我第一次做末世岛屿封面的时候,完全没有制作的概念,胡拼乱贴到处找图凑合弄得,只是讲究概念符合就好,这次就认真了许多。

  百度恢复之后,回头去翻看自己的贴图,做了两个版本的封面,第一个感觉很纠结,放弃。

  最后选定的,就是这幅。

  淡绿色打底的花朵,葱葱郁郁且悠长缠绵,很有vv姐姐文字带给人浓郁的海洋感觉,我没有选择海作为封面的原因就是,虽然主题和大海有关,但是依然以文字作为基础,突出故事的重要性。

  莫失莫忘几个大字做的很大,用大量的笔刷来打底,最终和色调合成,形成一种如梦似幻,又有些现实残酷的世界,不似那夏大人那部小说的封面如此汹涌澎湃,更多的是静谧秀雅的感觉。

  花了几块钱打出来,效果自己觉得相当满意=v=(天音:你这个废柴作者神马时候能够不那么自恋orzzzzz)

  三 语言文字方面所感悟到的------- 莫失莫忘,勿离勿殇。

  我一直很佩服明媚的性格,很坚韧也很能吃苦,岛大宿舍几个姑娘们被vv姐姐写活了,存在于文字中,很生动。

  敬佩的是,虽然遇到了那么多的事情,但是她能够自己独自去处理,并且把很多的事情都包容于心。

  难忘她自己去找洛河时候的勇敢,难忘傅家男孩儿对她的认真,难忘明媚宿舍的几个女孩子让人羡慕的大学时光。

  也心疼南歌和宋教授没有结果的爱情。

  最终南歌能够选择放弃,显露出她成熟的一面。

  岛大女生宿舍是个让人怀念的地方,明媚大学最好的时光在这里度过,在这里她遇见了很多人,忘却了很多事,成长了,也坚强了。

  而夏春秋的去世让我觉得很难过,多好的女孩子,爽朗而健谈,明媚的妹妹也是,就如同夏春秋在世时候所说,生命太脆弱,说没就没了。而顾简宁和夏冬眠的成熟,也体现了夏春秋这个人物存在的价值,而艾米丽的坚持和艾家人们让人心酸的过往,也是故事的看点。

  一直不明了的,明旗冬的事情,到最终也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也算是截断洛河与明媚情缘的利剑吧,真心感觉vv姐姐可以把明媚和洛河的过往再拉一个番外写,肯定看起来很过瘾。

  说说傅家男孩儿。

  真心讲看过的女孩子都想要这个家伙吧(笑眯眯XDDD)也包括我咯=v=。又英俊又多情又帅气,而且稳重大气的男人,真的很多次看到他默默守护明媚,都很心动。

  他有着伤痛的过往,哥哥的去世让他不相信爱情,那么至亲的人,都自杀失去生命,他花心的理由理所当然,但也可以让人理解。

  傅家男孩儿,你要好好守护明媚呀XD~

  四 最终同名单曲创作相关。

  前面已经有了帖子,在钢琴上试着弹奏原创版的时候,脑子比较乱,又收到vv姐姐的回复说收到歌词卡了,很兴奋XDDD~

  有些自卑的是,jolin版本的消失的城堡的编曲真的太适合vv姐姐的故事,我怕自己做出来的这版影响各位的阅读感和聆听感。

  但是既然已经允诺要出原创版,那肯定要出的囧,虽然我的钢琴不咋地唱的也很烂不如jolin的团队一根毛钱那么强,但是我还是想试试全原创版。

  请期待吧(精神百倍的留言ing)

  恩,要睡了,明日总结好句好段且摘抄的段落吧,因为工作确实繁忙,所以有些没有章法,加之快过年了事情一团乱无法静下心来慢慢整理,但是能够读完这本年度杂志连载大作,很幸福。

  说句题外话,v姐的签字儿很精神^ ^

  加油↖(^ω^)↗,期待各位作者的新作:)

  附录(读书笔记):

  楔子:

  1 交代故事全文剧情走向。

  2 道出女主角心路。

  3 一般以气氛为主,最终回到主旋律的文字氛围。

  chapter 1

  道出明媚的性格。

  a 懂事,明礼。身世较为看客且警觉性很高。

  由男主角视线带出女主角身世,叙事很知道埋伏笔。

  c 语言纯净,自然,文字一如作者给人的性格感觉一样,淡淡的微风柔和铺面。却无法小视力量

  d 以看过的故事来说,结构不算特别,但是自有一种味道,很用心的去描摹。

  节选,因为时间关系就不全部写出来了|||因为我周围太吵了||||

  《莫失莫忘典藏版》读后感(八):脸上的雀斑怎样能去掉

  在三年的祛斑历程中,我认识了很多的祛斑产品,也尝试了很多,但是很多的祛斑产品在别人那里可以祛斑成功的,在我这里却是一点效果也没有,我自己都感觉自己是不是哪里出了毛病呢?去医院做了详细的检查医生也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我还在祛斑的道路上徘徊着。

  有时候在我也怀疑过自己的坚持是不是对的,“脸上的雀斑怎样能去掉,脸上的斑还能去掉吗”说实话,我也想到过放弃,就这样吧,但是又不甘心,还是积极的去找方法,还好我足够的幸运。

  每天的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每天早上看到阳光透过窗帘洒进来,伸个懒腰,打个哈欠,生活好美。可是呢,美中不足的是,还要面对自己脸上的雀斑。我的雀斑已经有三年的历史了,和很多的爱美籹性一样我也会想尽一切办法祛斑,但是我是理智的,身体是自己,很多的祛斑产品都含有激素和对身体有害的物质,所以我不会盲目,首先选择一款祛斑产品我会先看他的成分,然后我会看是不是有人用他祛斑成功了。

  泉诗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是通过精选富含天然还原因子的植物提纯液科学复配而成的,在人体内以自然健康的方式积极运行,所有成分直接作用到皮肤深层乃至表皮组织,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清除自由基,抵抗氧化过程,恢复细胞活力,稳固真皮层结构,进而达到美白、抗衰、祛斑、保湿、防晒、除皱、亮肤、紧肤等效果。

  就这样,选择了『泉诗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现在想想就觉得幸运。这就是我关于脸上的雀斑怎样能去掉想说的!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建议,我的经历就是这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