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没有人值得我羡慕》读后感(六):竭尽全力诚实地生活
在读《我知道没有人值得我羡慕》前,生活就像任贤齐在歌里唱的那样,“日子一天一天过,美女变成老太婆”,呵,大家都是这样子一天天地过日子的,没什么不妥
可是,真的没有什么不妥吗?
你是否曾有过这样的感觉:胸中有一团莫名的压抑,逼迫得你透不过气来,你想大喊、想释放出胸中的烦躁
有时,明明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但是你就是高兴不起来,你觉得忧伤与烦躁,就像大姨妈前来拜访一般。
有时,我们会觉得生活是被别人控制了,处于一种“身不由己”的状况;可是,为什么我的生活我不能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