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是内在的投射】
穿衣搭配的最高追求,是用衣着配件来表达“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让它们成为你的标志符号。等到哪一天,别人还没看到你的脸,只看到你的衣着,就能猜到是你时,说明形成“个人风格”了。
穿衣搭配是一个人的喜好性格气质、内在的向外投射。从某种角度来说,也可视作一种“修行”,别人所看到的只是你的表面,而你自己真正需要什么,得自己去尝试和摸索,通过穿衣打扮,去感受自己内心与外表的联系,什么样的衣服让你觉得拘束?什么样的衣服又让你充满自信、魅力十足?去深深体验这些感觉,那些能让你觉得舒适、自在、优雅的衣服,就是当下最适合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