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受】
最近对服饰搭配方面知识十分有兴趣,第一次发现穿搭打扮竟然也是门学问啊!这么久以来,我虽没有典型的女汉子思想,但几乎未把风格配搭真正放在心上过,看过什么时尚网页视频,也属浅尝辄止。如今,看了新浪微博的一位博主(服装搭配师miuo)的更文,深受震动,也许是因为她的博文很接地气,有大量真人点评,还有日常穿搭技巧指导,以及穿衣风格理念的传达,我随手摘取就成了这篇《如果衣服会说话》,本文基本是复制粘贴得来,我只稍做了删改。
我在穿衣风格上的探索之路已经开启,并将持之以恒地学习实践下去,拓宽更多的学习渠道,搜集穿衣方法同时,多拿自己实验,正如本文所说,多尝试,多体验,才能找到风格,即找到真我!这点理念我之前看的那本尼娜加西亚《我的风格小黑皮书》不谋而合,我作过些摘抄放在下面与本文互为参照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