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的形成】
一个人不一定只适合某一种风格,如果这也不敢穿、那也不敢穿,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呢?没有必要纠结,去感受、去体验,最后选择最能自我感觉良好的那种风格。然后,就把它发挥极致,让别人一看到这种打扮,就想到是你,甚至你身边还会有人悄悄的模仿你,那你就成功了,你就已经达到“你穿衣服,而不是衣服穿你”的境界了,此时不管什么衣服,你都能把它们穿出你特有的那种风格,潮流于你来说,只是多了个选择而已。
不过,自我探索过程肯定漫长、且无止境的,即使是已经跑在潮流前端的时尚博主,她们也一直在进化。一个女性,她所适合的单品和风格,会随着时间年龄推移、随着心态变化转变。而自己在什么阶段适合什么风格,只能自己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