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园长教你做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园长教你做读后感10篇

2018-09-07 04:4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园长教你做读后感10篇

  《园长教你做》是一本由[日本] 川并知子著作,32.80元出版的2012-6图书,本书定价:125,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园长教你做》读后感(一):一本亲子好书

  当妈妈乐趣是什么?当然是跟孩子一起玩啦,享受跟孩子在一起快乐的每分每秒,折纸,随手拈来一张纸,哗哗2下折出个小动物,给孩子一份惊喜,一份乐趣,和孩子一起折纸,又能锻炼宝宝色彩认知和动手能力,这本书里面教的都是简单的折纸方法小宝宝很快就能学会成就感超好的~推荐

  《园长教你做》读后感(二):折纸书的好典范

  现在孩子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可以有很多图书来开阔眼界学习知识,包括动手能力的培养,这本书就是现在折纸书的好典范,书的手感不错,书中图片颜色鲜艳,孩子容易接受。每件作品题目造型都是小熊头的设计,很可爱。书中文字不是很多,但却非常精炼,可以在家长指导孩子时使用。是本不错的书,值得你拥有

  《园长教你做》读后感(三):来自实践的一本折纸书

  选这本书的原因是,它来自教学实践的一线,是园长从实践中总结出来的心血之作,60款作品都是出自幼儿园长期教学中孩子最喜欢的动物、植物食物等,本书印刷精美制作精良,注重细节打造,照片清晰步骤介绍恰到好处,每个部分后还有针对性的总结,各个环节做得都不错。 是一本我很满意少儿折纸书,值得推荐。

  《园长教你做》读后感(四):非常好的折纸书

  非常好的折纸书,非常适合我家小宝宝。简简单单的几折,再加上彩笔绘画,一下子就把小动物折得活灵活现,宝宝很喜欢,我在折的时候,他也要拿一张在边上玩,看我折完了,就过来抢。他还很喜欢翻看书里的小动物,看看这个翻翻那个,有些认识有些说不出名字。一本好书,最重要就是有人喜欢,也许大人觉得太简单,但只要小孩子喜欢就是本好书啊。

  《园长教你做》读后感(五):图文并茂的好纸书

  和孩子一起玩的折纸书,折纸是孩子们都喜欢的游戏,很多家长虽然想陪着孩子一起玩,但是苦于自己知道的折纸造型有限,没办法教孩子折纸,这个时候,这本书就可以派上用场了,让家长们可以尽兴的陪孩子玩。书很实用,涵盖了60款入门的折纸方法,除了介绍使用方法,折纸的种类工具,折纸的折法和记号,还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一步一步的教你折出各种造型的折纸。

  《园长教你做》读后感(六):星空下的折纸童年

  小时候最喜欢做的就是拿一张方形纸乱折一通,徐娇一部《星空》,不禁让人感受懵懂纯美的恋情,一起完成黑板报上纸折小动物的场景,更是勾起童年时的回忆。 看在附赠大彩纸的份上, 我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O(∩_∩)O。书里对于材料与工具介绍之详细,只能暗赞小小纸片方寸竟有如此大天地,除了小猫小狗比较基本的折纸,最让我喜欢的就是袋鼠妈妈和小袋鼠,很有亲子感哦~小袋鼠在妈妈袋子多可爱呀~我的同学们也喜欢得不得了~

  《园长教你做》读后感(七):纸间温情

  一直很苦恼给孩子找一个健康的游戏是那么的难,玩电脑电视视力,游泳怕出问题,直到有一天看到这本折纸书恍然大悟,折纸,好玩便宜环保又健康,大脑和手一起运转。

  看过很多折纸书都只有薄薄的几十页,内容也不丰富,所以捧着这本60款的折纸书里,真心喜欢。一百多页的精美印刷,内容多达60款的折纸图案,包括动物,植物,食物还有生活用品等等,由简入难,家长陪着孩子一起折折纸,让欢乐在纸间荡漾,将来等孩子长大了,这也将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园长教你做》读后感(八):跟园长一起学折纸!

  日本东京的一位幼儿园园长自己编写,园长亲子教做折纸。这本前后有60款的亲子入门折纸:教你从零开始学习折纸,家长可以和孩子一块学习,这样也可以拉近跟孩子之间的关系。从书中学习折纸的基础知识、基本工具、基础做法,并还有60款作品的具体折叠方法,步骤清晰易做。很多孩子都喜欢一些动植物,把动植物用折纸的方法折出来,相信一定会吸引孩子,提高动手和动脑能力,书中各种动植物的折纸游戏,在孩子们的世界是有很高人气的哦!书中还有一些经典传统折纸,让孩子亲身体验折纸的永久魅力

  《园长教你做》读后感(九):跟着园长回到童年

  这本书是由一名东京的幼儿园园长编写的,因此编写角度更贴近孩子们的视角,也设身处地的想到了孩子们在折纸过程中会遇到的大小问题,无论是家长还是幼儿园老师买来阅读,都会有很多启发。最棒的就是全书的60款折纸作品大致区分难度,从“小班”难度到“大班”难度,一本书适合不同层次的孩子玩。简单到只需折叠三下就能成功的小猫,复杂肚皮上的口袋里还有小袋鼠,需要几张纸组合折成的袋鼠,无论谁第一次接触这本书,都能寻找到专属自己的成就感和乐趣。

  《园长教你做》读后感(十):实用折纸书

  折纸是一种文化,一直传承着。从小就喜欢撕些写过字的纸,剪剪折折,变成了自己喜欢的小东西,觉得非常地开心

  现在女儿也非常喜欢,偶尔折折飞机,折折小船。这本书很实用,教的都是些简单易学的小动物之类的,很适合低龄的小朋友们教程详细,步骤也是一步步地讲解,而且都是从最基础的开始,包括材料的运用和工具的使用。色彩也鲜艳,能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跟着孩子一起做折纸游戏吧,又亲切又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