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手工的手工网站收藏了不少,觉得里面的每个作品都好美,这一两年,终于有了些韩国版本的手工书引进了,所以只要有出就我一定会买,这本是引进的这么多本书里相对而言基本知识介绍的最多最详细的一本,其实玩了手工这么多年,一直也觉得自己对一些基础其实并不是很明白,比如起针结我每次就总是隐藏的不好,还有关于压线,经常看到别人的作品压线总是那么漂亮,可是自己做的就是不如别人,看完这本书以后,才知道原来一直用了错的方法在压线,这本书真的是帮了我一个大忙,书里介绍完基础知识以后,还提供了不少可供动手学习的作品,比如书里的飞行雁群铝制口金包就是我期盼已久的医生口金包教程,之前买的手工书里都没有看到这种口金的教程,有了这本书,而且书里又带了实物比例的图纸,这样一来就可以放心的把之前囤的医生口金拿出来学着做了,也不怕因为自己菜鸟剪出来的纸样和布料不适合使用的情况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