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菜鸟学拼布》读后感(五):我的推荐
朋友想学拼布,让我给帮着推荐一本书,第一想到的就是这本《超级菜鸟做拼布》。市面上那么多拼布书,为什么要推荐这本呢?因为这本书基础部分包括你玩拼布将要遇到的一切问题,工具,材料,纸型的制作,拼结,倒向,返口,疏缝,压线,滚边,上拉链,包边等等都详细的做了介绍,还能有比这更值得一读的基础入门书藉吗?
除了基础讲的详细,这本书的成品部分也非常喜人。QT猫吊饰小物非常可爱,做法简单,最是适合新手入门找信心了。猫咪钱包正面生动的猫咪造型,背面贴着一条小鱼,一只小馋猫拿在手上装装零钱,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事吗?
朋友买了书之后很欣喜的对我说,这本书真是介绍对了,最适合她这种想入门的新人。嘿嘿,能给别人帮助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