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过别人做过QT猫吊饰后发在网上,自己觉得很简单,就画了一个,缝好了,但怎么看怎么不是那回事儿。看来能过出书的作品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研发出来的,书到手后我第一个就翻开了QT 猫的图纸和我自己画的比照了一下,我做的怪不得效果不好,没有书中的图纸的流线弧度好,而且,上下的比例有问题。我这下服了,看来,就我这绘画起点选手,以后还是老实地跟着手工书用现成的图纸吧!这样能提高成功率不说,更重要的是省时间走捷径、减少内心的纠结过程。还有,书里面的制作过程中会把一些制作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讲出来,还是拿这猫来说,提醒我们注意曲线缝合处针脚稍小一些会使作品变更漂亮,翻回正面时尖角如何处理才会在正面显得圆润逼真,这本书里提供的诸如这些拼布知识对于我这种菜鸟来说简直太有用处了,相信,通读了这本书之后,按书上那么详细的教程和现成的大纸样,我也能做出像书中一样的漂亮作品,和我一样的拼布菜鸟们,快拥有一本《超级菜鸟做拼布》吧,咱们一起努力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