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爱你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爱你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9-09 04:1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爱你读后感精选10篇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爱你》是一本由高瑞沣著作,新星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8.00元,页数:29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爱你》读后感(一):我不会对别人心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是因为有了你,我没必要再对他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人,是因为有了你,我懂得拥有爱情就别再暧昧。我不是不会去碰个更好的,是因为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爱情可遇不可求,真爱只有一次,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合适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爱你》读后感(二):爱情,是永恒话题

  莫名地想起了张爱玲经典语录——“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半生缘》”

  成长过程中,我们会遭遇这样或那样的感情伤害,纵使我们伤痕累累,但无论如何,请记住: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爱你……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爱你》读后感(三):生命热忱

  我不知道如何开第一句。 我不知道怎么评论这个故事。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林浩轩。 但是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顾微微。 有时候,人最需要一个能够打开自己世界大门的人。能够让自己看到内心深处欲望,激发出自己对于生命的热忱。

  没有谁的青春不会腐朽,可是年少付出过的爱情与收藏过的月光,都会在回忆永垂不朽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爱你》读后感(四):慢慢体会

  读到前半部分的时候有些没有明白,不过越到后面越明白,也许主角也慢慢明白了她想要的是什么,很多不能改变,但是却能在一次次的经历时拥有不同经过,慢慢体会自己的心,慢慢的体会周围的人,最终找到真正的自己,解开一些必要的误会,不想在错过一直在身边的爱,不是刻意的忽略,而是太过平凡容易让人忽略

  真的很喜欢这样感觉小说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爱你》读后感(五):想起

  我不知道那些和我一起疯一起闹的朋友他们是不是也会和我一样在这样一个偶然的瞬间被这样一本书所打动,是不是也会和我一样想起那些遥远的友色,想起我们一起高唱着国际歌在云大校园里风驰而过的场景,想起我们在云大体育场摔碎的酒瓶和落下的泪水,想起我们站在岔路口孜孜不倦的谈论的话题,那时的阳光比现在更加透明。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想起那些曾经的做过的梦,曾经唱过的歌,曾经爱过的人。我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也象我一样被生活淹没,一样渴望飞翔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爱你》读后感(六):爱难言

  不长的故事,一天里看完,很多句子让人心痛却难以反驳。高瑞沣的文字出彩的不是文采也不是剧情,而是一种隐秘难言的,很现实东西,每个人私藏在心的一些小念头,一些残忍的,恶意的,自欺欺人念想。于是在看书的过程里像被不断猜中心事好人好的不绝对坏人坏的不彻底,想为谁付出,却总不完满。觉得自己一无所有,却还有割舍不下的残念。谁都挣脱不了的禁锢。也许归根至底是软弱。容易被影响害怕孤立,希望被理解,却还想要一些知己难寻的孤绝的痛苦

  却也容易爱,容易感动,容易执着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爱你》读后感(七):很喜欢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爱你:献给每个游走在失恋边缘,并在为爱孤单执着的人。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男孩,一个认真对待你的男孩,就像日出日落陪伴着你一样。

  这本小说一下子把我拉回到大学时代,那个不正经读书经常逃课的大学时代,有英语过级、有八百米测试、有麻辣烫,有言情小说,有雨,还有爱情。 情节引人入胜开篇就让我果断喜欢上那位顾姑娘,真的很好看,这是买高瑞沣的第三本了,一直都在进步,文笔不错情感部分也十分感人。不过呢,他照旧词藻还是太华丽,有点啰唆的感觉,很多地方觉得稍显重复,不过整体还是很喜欢的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爱你》读后感(八):珍惜所有

  显然第一部要比第二部差很多,抛开帅哥美女,抛开一些夸张或者太过世俗的情节,其实我们身上都曾有过故事主角们的影子,忘不了自己的过去。它原来是想提醒我们,珍惜身边的人,心里永远记着那些爱你的人。然后,让自己幸福地活着。道理也许早就知道,但只有当它真真切发生在你身边或者当你用心体会过的时候,它才成为你的思想你的原则大概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道理一箩筐,轮到自己却什么都忘了。其实,谁都不是谁的谁,活在自己的生命里是最重要的。

  青春是个坎,由不得你想跨不想跨,我就是这样已经全然没有反应地跨过去了。只有失去过才懂得珍惜,我不想让这句话出现在我的身上,我只想说: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爱你,如果你爱我,我会珍惜我拥有的,牢牢地握住,绝不撒手。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爱你》读后感(九):高帅富如何抢屌土穷的女友

  1、宝马vs自行车确定女孩不是嫌贫爱富的负心主(否则抢来也只能做炮友)

  2、监控女孩行踪,从而偶遇偶遇再偶遇,每次都甜言蜜语

  3、设计几个混混,让自己有机会英雄救美,最好能受点伤留点血

  4、让一个白富美女去攻略屌土穷,设计让女孩看见,误会误会再误会

  5、女孩寒冷孤独时带给她温暖,女孩失意时陪在她身边

  6、调查女孩家庭,与她父母打好关系,暗中利用自己的财力势力给她家添点麻烦,用她的家庭家人威胁

  7、趁女孩失意、失恋、醉酒时下手,越早吃干抹净越好

  8、不管女孩是上中学还是大学,迅速完婚,一切成既定事实再说

  9、如果不能确定她是否爱你,那么请狠心离开,有些人只有在失去的时候在知道珍惜

  以上只是温柔

  若是对屌土穷下手,让他受伤急需一大笔费用或者陷害他入狱,让女孩献身来换,那就是另外的故事了!

  钻石王老五邪恶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