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毛毛虫》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10篇

2018-09-13 04:0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10篇

  《学习毛毛虫》是一本由安吉拉·薇斯勒著作,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15.00元,页数:9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一):不错

  我小时候为数不多玩具中就有积木,或许那时我正式认识形状开始,《学习毛毛虫:形状》这本书中却提供了更多的训练素材,正本的习题集可供孩子来辨认,题目的难度会逐渐加深,从最初的找到一一对应简单图形到后面从繁复的图形中找到相同物件过程,孩子一定能够形成对形状的认识。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二):挺不错。

  认识形状是小孩子能力之一,也是以后进入学校学习数学知识基础,跟着这本书能够练习提高宝宝认识形状的能力。从这本书中我得到的启发就是,教育宝宝提高认识能力,要在生活中要多增加他们体验外界事物机会,《学习毛毛虫:形状》印刷质量很好,彩图黑白图结合,3-5岁孩子一定喜欢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三):让宝宝爱上的形状

  《学习毛毛虫》系列丛书,非常细化的分类,和吗、漂亮插图浅显易懂内容,给学龄前的宝宝们一份不一样的教育,我超级喜欢这类书,宝宝通过里面可爱造型插图,鲜艳颜色,被强烈的吸引着,孩子会愿意拿起来,愿意翻开,和你一起来认识各种的动物,形状,还可以动手画一画,超级不错的一系列,我极力推荐给有宝宝的妈妈们。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四):着力于培养孩子对物品形状的认识

  “学习毛毛虫”系列丛书是一套低幼儿童益智读物,丛书编辑者曾获得德国国家认证教育家社会学家、家庭治疗师,值得为家长推荐。小孩子的天性就是喜欢玩,在玩耍中学习是最有效的。形状,着力于培养孩子对三角形、正方形长方形圆形等能产生直观正确的认识。很多物品孩子可能习以为常,通过家长有效的引导,帮助孩子找出很多物品间的规律,是一种很好的教育方式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五):学习形状的好帮手

  总的说来,这套《学习毛毛虫》系列书籍对比现有同类书籍,还是比较优势的。所以推荐给各位3岁左右的小朋友

  《学习毛毛虫:形状》是一本教会宝宝认识各种不同形状的书,区别去其他形状书籍,《学习毛毛虫:形状》一书中还加入了很多动物以及各种形状组合的图案,让宝宝进行区分大概最开始时,宝宝会无法理解,但通过爸爸妈妈的引导,以及循序渐进,宝宝慢慢就能够掌握了。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六):让孩子边玩边学

  学习毛毛虫是由国外专门从事幼儿园教育和研究工作的几位幼儿学者一起编著的系列丛书,是一套送给低幼儿童的早教礼物

  形状是一本最基本的图形书,精美的印刷,可爱的卡通图片错落有致的图案搭配三角形,圆形,正方形,长方形各种图案穿插起来,通过找关连,填图片位置有趣游戏,来让孩子对它们有个初步的了解,是亲子时间的好节目

  相信孩子边玩边学,一定会事半功倍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七):直观且正确的认识形状

  刚给宝宝玩球的时候,宝宝还不会区分大小,直到拿着一个60公分的大球和一个小乒乓球对比玩的时候,经过反复的指出大球,小球,宝宝才能领会大球,小球的概念。认识三角形就更难了,拿着三角尺也不喜欢,一会就忘记了。形状这概念也还是比较抽象的,只有通过适时的,正确的引导,宝宝才会领悟。《学习毛毛虫:形状》着力于培养孩子对三角形、正方形、长方形、圆形等能产生直观且正确的认识。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八):孩子们喜欢的书

  儿子对形状的最初认识缘于一个积木盒,盒盖上有五种形状的小洞,圆形,正方形,五角星形,三角形和十字形。你可以将相同形状的积木从这些小洞里塞到盒子里。他总是玩的乐此不疲

  《学习毛毛虫:形状》是一本更加系统的形状认识书藉。印刷精美,图文清晰,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小图片,将生活中常遇到的图形通过组合和填色等方式,让小朋友们不光动脑,还动手,能够在脑海里留下更深刻印象,学的更加有效。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九):和宝宝一起玩形状游戏

  家有5岁小宝,总是对林林总总的幼儿启蒙书籍有极大兴趣,偶然间发现这套河南科技出版社的《学习毛毛虫》,真是非常适合3到5岁的宝宝使用书名含义为孩子们通过学习一天天提高,就像毛毛虫有一天会变成蝴蝶一样。

  《学习毛毛虫:形状》包含了益智认知书+快乐涂画本+精美贴纸,这本书着重让宝宝学习三角形、正方形、长方形、圆形等各种形状,通过选择、涂画、连线,卡通小动物们始终贯穿书间,把玩和学结合到一起。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十):培养对事物最直观的认识

  万事万物都有形状,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描绘一件物体,首先要说到它的形状,什么是方,什么是圆,太阳是什么样的,月亮是什么样的,这本《学习毛毛虫:形状》从简单的平面形状到复杂的立体形状,各种形状的结合,一个物体可以包含多种形状,孩子通过学习这些知识,有利于培养对事物最直观的认识,也有助于培养孩子的联想力,一边画画,一边学习,一举两得。本书是《学习毛毛虫》系列丛书之一,建议全套购买结合使用,书页印刷清晰,可拆卸,方便携带,使用方便,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