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毛毛虫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9-13 04:4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精选10篇

  《学习毛毛虫》是一本由科琳娜·布于恩麦斯特著作,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15.00元,页数:9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一):好看

  “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让越来越多的家长注重孩子的早教,因为家长们已经注意到3-5岁是对孩子的智力开发绝佳时期错过就不可弥补。《学习毛毛虫:数量数字》这本书针对3-5岁孩子的特点编成,能够起到能培养孩子对数字的兴趣作用,让他们喜欢上数字,潜移默化形成数学观念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二):很好。

  《学习毛毛虫:数量和数字》引进德国教育方式,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学习环境,让孩子能够在玩中学,在乐中学。这本书适合3-5岁孩子的早教,数学思维的开发,难易适中,书中图片颜色鲜艳卡通人物形象,配有的文字可以帮助家长理解教育理念,这种无形中的教育孩子一定会喜欢的,效果也会非常好。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三):游戏成长

  从小就害怕数数,害怕加减乘除,也许是小时候没有良好的教育方法,一听数字就头疼。这本《学习毛毛虫:数量和数字》是编者根据教育学的理论开发的一套低幼儿童益智读物,适合3~5岁学龄前的孩子。将玩与学结合在一起,让孩子们一边玩一边学,不仅有趣,而且在潜移默化的游戏中就完成的数学的启蒙教育,让孩子在没有压力情况下学习,效果是最好的。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四):开发宝宝的智力

  “学习毛毛虫”系列从书里,这本主要让宝宝认知的是数字。在人的一生中,数字很重要,任何事和物都跟数字有关联。书里可以让宝宝认识0至9的数字,还可以比较数的大小,物的数量多少,让宝宝的脑子里初步有数字和数量概念,通过一些小游戏可以锻炼宝宝的逻辑思维,图片简单易懂,边玩边学,很适合学龄前的小孩看。书中的图片也很清晰印刷质量也很不错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五):很可爱绘本教学

  一直喜欢给自己家那位小不点买书,包括绘本,包括一些玩具书,所以当然也不会错过这套《学习毛毛虫》了。作为引进的一套幼儿教学书籍,这套书我个人感觉编写得很不错。先来讲讲《学习毛毛虫:数量和数字》,书中的数字和图案都是很有童趣风格,颜色也比较粉嫩,属于宝宝一眼看去就喜欢的那种。

  数字和图案结合在一起,非常适合3周岁以下的宝宝来认数字和学数数。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六):学数字 找毛毛虫

  这本书的名字很吸引人,毛毛虫已经不是小时候怕怕的毛毛虫,而变为可爱的小动物。里面的内容浅显易懂,对小宝贝儿们来说,是一本不可多得好书。数字配上各种鲜艳的颜色,引起宝宝的兴趣,又有好多的插图,给宝宝认识数字的同时,也认识了很多生活中常用常见物品以及动物,非常适合上幼儿园小宝宝我家宝宝马上就上幼儿园了,呵呵,看到她的成长让我很欣慰很喜欢这本书,极力推荐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七):学数字 找毛毛虫

  这本书的名字很吸引人,毛毛虫已经不是小时候怕怕的毛毛虫,而变为可爱的小动物。里面的内容浅显易懂,对小宝贝儿们来说,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数字配上各种鲜艳的颜色,引起宝宝的兴趣,又有好多的插图,给宝宝认识数字的同时,也认识了很多生活中常用的常见的物品以及动物,非常适合上幼儿园的小宝宝,我家宝宝马上就上幼儿园了,呵呵,看到她的成长让我很欣慰。很喜欢这本书,极力推荐。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八):《学习毛毛虫》之数量和数字

  《学习毛毛虫》内容不仅好玩,而且有助于开发孩子的智力。本书文字插图印刷清晰,游戏简单好玩,家长可以跟孩子一边玩一边学,适合3到5岁的学龄前宝宝。《学习毛毛虫》之数量和数字这本书可以训练孩子认识数字,比较数字的大小、数量的多少,建立初步的数字和数量概念,让宝宝即动手也动脑。另外每完成一道习题,孩子可获得一枚奖章——精美蝴蝶贴纸,即鼓励了宝宝,也让宝宝爱上动脑筋爱上学习。是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值得一买的好书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九):跟宝宝一起玩数字游戏

  《学习毛毛虫:数量和数字》这是一套德国引进的益智类认知书+快乐涂画本,每本书都附带有精美贴纸。

  《学习毛毛虫:数量和数字》比较适合3到5岁的宝宝,书的印刷设计排版非常适合宝宝使用。这本书着重让宝宝认识数字、比较数字的大小、数量的多少,通过涂画、数数、鲜艳的颜色和卡通的形象来提高宝宝对数字的兴趣,使宝宝建立基础的数字思维。每完成一道题,孩子可以获得一枚贴纸,其中有个别题目亦可以简单地锻炼宝宝的思维能力哦。

  《学习毛毛虫》读后感(十):和宝贝一起读书

  打开这本书的时候,就觉得很好,印刷的很是美观,设计和排版也很好,用可爱的卡通形象和缤纷的色彩表现需要的内容,很符合小孩子天性。而且,书本构造也很给力,可以在学习之余,还能动画画,可以让宝贝自己动手进行配色,培养孩子的感观。还有就是,习题也可以拆开使用,这样,就可以方便爸妈妈来自己搭配着给孩子玩,最好的是,还有奖励小贴纸呢,可以在做完后,当作奖状给她贴在脸上,要常夸夸孩子,才会更聪明。这本书,可以和宝贝一起看,做对好父母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