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裁的笨笨女友》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总裁的笨笨女友》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9-18 03:3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总裁的笨笨女友》经典读后感10篇

  《总裁的笨笨女友》是一本由山墙著作中国画报出版社出版的232图书,本书定价:26.80元,页数:2012-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总裁的笨笨女友》读后感(一):很喜欢

  文风轻松轻快文笔幽默,非常适合现在年轻读者的口味。我们生活环境已经很严肃紧张了,人跟人之间的关系也日益冷漠,很多人都开始变得麻木相信爱情,可是我仍然愿意相信小说中所叙述故事,哪怕在现实生活中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

  《总裁的笨笨女友》读后感(二):爱情 总是可以打动人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心里,你会哭,因为那里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心里,我也会哭,因为那里没有我。

  世上是否真的有这样的奇迹,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两个人,一辈子。

  遇见你,是一件多么难得的事,爱上你,却是一件多么自然而然的事……

  《总裁的笨笨女友》读后感(三):如何去爱

  故事越来越精彩了,真的很开心,没想到这个暑假看能看到这么精彩的小说。

  他们的爱情,注定不是平凡,曲曲折折,注定千千劫才得情花开。剪不断,想还乱,是爱,是恨,别是一段恩怨情仇在心上。

  爱不单行,爱不是单数,爱要她如何说出口,一个人要如何去说爱。

  《总裁的笨笨女友》读后感(四):难忘的爱情

  红袖添香当家写手上墙最新力作,为您上演堪比《杉杉来吃》的浪漫温情

  情人节的浪漫系+光棍节的治愈系,给读者带来与众不同情感体验

  腹黑男PK呆笨女,上演最轻松、爆笑、温情、难忘的爱情。

  情节还算离奇语言还算幽默,这样的故事还算值得一看!

  《总裁的笨笨女友》读后感(五):精彩

  挺有意思的,非常聪明,邪魅,心机狡滑的男主对上聪明睿智女主,从他们斗智的交锋中,肯定火花四射。

  故事越来越精彩了,可诱人的情节里带着结局气息,每天看文的心情都很纠结,既希望快点知道结局,又害怕我们要流泪的和他们道分离。真的很不舍!!每天看文和评论已经是一种必须和默契

  《总裁的笨笨女友》读后感(六):爱情 无法预期

  爱情,与时间无关,所以是可遇而不可求;姻缘,与缘分有关,所以是天定而非预期;他们,不是平行线,所以是注定会有交集。爱情的滋生,往往是那般无声无息,等到彼此有所觉悟、有所认识时候,早已经刻骨铭心。时间虽是冥冥中一切的主宰,喜欢却是爱的暖身动作,喜欢+时间=爱!

  心情总是随着山墙笔下人物跌宕起伏感慨万千

  《总裁的笨笨女友》读后感(七):期待完美结局

  山墙笔下的人物栩栩如生,他们仿佛不是书中的人物,而就活生生的在我们的面前。

  女人都是感性动物,从不轻易说爱。但说出以后就不轻易改变。我认为卯卯也是这样,不知摆在他们面前的是一条不归路还是一条通往幸福大道。但是不管是什么结局,我衷心的希望卯卯不要太辛苦,尽快认识到自己最爱的人。现实世界已经很残酷了,虚拟世界就不要再次残酷一次了。

  《总裁的笨笨女友》读后感(八):与爱情一起成长

  在感情中我们要学会包容,共同成长,我们都曾怀疑过爱情,怀疑过彼此,我不够喜欢你,你也没有我想像中的好,但坚决不要把它扩大成分手原因,因为我们都不够完美,也会继续看到彼此更多的缺陷,只有那些更执著、更勇敢、更坚忍、更智慧人才能看破迷雾,悟出爱的真谛。没有人能给你携子之手,定会与子白首保证,可当你找到那条路,至少,不会再受太多的伤,会让一段良好的关系延长、再延长。

  《总裁的笨笨女友》读后感(九):一场难忘的爱情之旅

  让你邂逅一场甜蜜恋爱的,不仅仅是能否遇到对的人,更取决于你用何种方式与他相处。过去不可追,未来不可期,惜取眼前人,才有真实的幸福可言。

  破镜重圆的故事不会经常上演,现实中更多的,是当你想要回到原地曾经亲密爱人却早已另觅他途;当你踏上新的路途,遇上一些不如意时,又忍不住张望旧的风景想象着如果是当初那个人,应该会如何如何,是不是比现在更好?所以,新人未必千般不好,旧人也未必万般好。

  《总裁的笨笨女友》读后感(十):7年只是为了下一次遇见

  一口气啃完这本书,第一反应名字封面太烂了,简直和伦敦的天气一样烂,更或者说和内容一点都不搭调,不免有一丝惋惜

  无论曾经怎样爱过,无论曾经多少黑夜多少落寞,有些人只是注定陪你走一程,或者教会你如何体味爱情和人生。有些人,却在准备好的路口等着你翩然飞来。

  顾铭和童卯卯,在伦敦,有雨。却爱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