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京华烟云》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京华烟云》经典影评集

2018-09-16 01:3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京华烟云》经典影评集

  《京华烟云》是一部由张子恩执导,赵薇 / 潘粤明 / 邱琦雯主演的一部家庭 / 爱情 / 剧情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京华烟云》影评(一):呵呵~

  这是唯一看过的赵薇演的还不错电视剧,满不错的,我们大厅的人一起看的,大概是因为一起看所以比较叫有兴趣看下去吧,叫我在家里也许就不看了.

  《京华烟云》影评(二):中国版《乱世佳人

  姚木兰,姚莫愁,曼妮,三个性不同机遇不同的好姐妹,面对爱情都有自己原则坚持,对爱情充满渴望向往,却受到生活各自不同形式打击挫折,但是她们并没与逃避,而是勇敢面对生活的苦与累,微笑背后是眼泪辛酸,在历史的大背景下,每个人命运不同,她们的故事可歌可泣女人坚韧不屈不挠,一一呈现。

  《京华烟云》影评(三):如果单纯是个电视会很不错

  首先我是先看的电视然后看的原著

  电视里面,,演技都很棒,但是有点歪曲了原著,至少三少爷婚外恋就有点夸大了。但是整个剧情还是挺震撼的,特别是最后姚父为了甲骨而死,我哭死了。最可怜的是白二少,也许有人不觉得,但是对于他,从一个单纯的富家公子,然后无助落魄少爷,最后的假鬼子,一切都是命运的捉弄。

  《京华烟云》影评(四):木兰真真大气温婉

  当时在看时就认识燕子赵薇,其他人一个不知道,现在回过头再看,哇,这么多名人,二少奶奶居然是沙溢老婆,还有《欢天喜地仙女》里的三仙女cp,然后想说的是赵薇在这部剧真的看不出小燕子的影子塑造的姚木兰真的大气温婉,记得有一场戏是木兰和曹丽华的见面,感觉真的一开始曹丽华就输了,太小家子气了。木兰真的是太美了,也太大气,喜欢

  《京华烟云》影评(五):姚木兰——改变了我对赵薇的印象

  《京华烟云》是改编自林语堂同名原著,剧中主角姚木兰温良恭俭,秀丽端庄,正是这个角色让我改变了对赵薇的印象。在看此剧之前我对赵薇的印象几乎就是那个刁蛮任性精灵古怪的小燕子;但此剧赵薇一改往日形象,将姚木兰饰演得端庄大气,颇有大家闺秀之范,彻底刷新我对她之前印象,我觉得她的姚木兰完全可以与赵雅芝版的相媲美。

  《京华烟云》影评(六):烟云中的繁华京城,蜕变出一段段别样人生

  此剧是根据林语堂先生的同名小说改变的,由于先看了电视再回头翻的书,当然书的内容更为丰富,只是最终没有将其看完,只好把遗憾寄托在一集又一集的剧情之中了.能以这样篇幅长度完整紧凑得讲完整个故事中繁多主人公们的命运真是不容易,之所以喜欢它的原因,是从中可以深深体会到中国博大深渊文化,从人物言谈举止之间便可清晰得嗅出那早已遗失在现代社会中的财富了....

  《京华烟云》影评(七):说给自己听

  已经看过好多变了,可是每次都没有坚持下去,或许跳着看的,忘记了,这几天又开始跳着看了一遍,今天看完了,喜欢这部电视剧:一是剧中的演员都挺喜欢看的,不管正面反面角色,二是,也是最关键的是,他能让我这颗浮躁的心慢慢的静下来,沉下来,学着做个有才华,大气,大度淑女--姚木兰,更喜欢姚思安的台词,可以受到很大的启发鼓舞觉悟,所以打算在看林语堂的原著--京华烟云

  《京华烟云》影评(八):以前看过书,看完剧感觉一点都不熟悉

  这是一部斗小三的电视剧吗……现在看到20集,都在斗小三~

  以前看过书,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呢,感觉书应该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可以像木兰学淡定。爱情到底是什么,是丽华和孙亚的难舍难分占有私欲。还是木兰和立夫的隐忍,按捺。

  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140字

  《京华烟云》影评(九):姚木兰

  其实本来是冲着潘粤明来看的,居然被赵薇实力圈粉了。

  15集,姚木兰为了救“小三”女学生时候,鞠得那一躬,彻底变成木兰死忠粉。

  曾荪亚,自己以为别人都不懂他,成天被旧家庭束缚,不干正经事。虽然结婚是一场他不想要的误会,他新婚夜的逃离也能够理解,但是出轨女学生,矮化姚木兰,我就无法接受了。

  曾夫人说:“这家可以没有你,但是没有姚木兰。”

  《京华烟云》影评(十):终于相信她不只是小燕子

  1-10集:豪门恩怨

  11-20集,智斗小三;

  21-30集,乾坤大转移;

  31-结局编剧江郎才尽,原著救命。

  几个老演员撑起了这部剧,赵薇转型力作,旗袍造型大赞。

  这部小说写了好故事,走着红楼梦的调调,但细节不够吸引人;电视剧改编,每一集都会有一段嬉笑怒骂很是精彩,看完却是一片荒唐。不知道这是小说和电视的差别,还是不同时代观众的差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