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痛,所以叫青春》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读后感10篇

2018-09-25 03:2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读后感10篇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是一本由[韩] 金兰都著作,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80元,页数:24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读后感(一):给我的启发

  今天下午看完了这本书,作为一个快毕业大学生,这本书我还是看了收获蛮大的,对于一个准备踏入社会学生来说,作者讲到了很多,比如目标,写的很生动,很有寓意,读起来很有共鸣,也改变了我的一些对某些是的看法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读后感(二):很爱

  励志的书总是那么振奋人心,可是却没有一读再读的必要,至少有那么一刻感动到了,这就是他给予我的,我爱满满的正能量,将满满的正能量进行到底吧~~~~~~~~~~~~~~~~~~~~~~~~~~~~~~~~~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读后感(三):刚看几节

  “人一旦过早成功容易变得懒惰傲慢,这是人性弱点。然后

  因懒惰而没有发展前景,因傲慢而树敌太多。拥有这两种性格很难

  走向成功,才让过早出名成为了不幸根源。”好像曾国藩的“人生之败,非傲即惰”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读后感(四):书比较短,粗看了一下

  两句话叫有用

  1.到婚恋公司做出的报告女性漂亮所嫁的老公收入越高;反过来,男性越能挣钱娶到的老婆就越漂亮。

  2.20多岁相当于一天24小时的六七点钟,才刚睡醒起床的时候。真正的精彩还在后面呢。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读后感(五):二十岁给自己的一份大礼

  其实我第一次读这本书的时候体会到:因为迷茫所以青春才有的选择,但是说实话并不是从痛本身理解痛的,而是觉得因为青春迷茫,所以会痛,这也是正常的。但是最近又一想,这个痛应该指的是--痛过你才会记住,才不会继续犯错。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读后感(六):正能量

  值得看,但请不要断章取义,新的思路,很有见地。对于理财和未来都很有趣说法,可是也很容易让人误解,如果是想逃避现实的人,在这本书里你可以找到支持理论,但如果是想好好把握人生不白走这一趟,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前进的力量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读后感(七):在十字入口上迷茫的我们!

  真希望我20岁或者更早一些看到真本书!

  我的人生估计会大有不同!不过感慨时光是没有用处的,所以珍惜当下的时光!珍惜一切!

  人生需要正能量!

  青春也就这几年!不要在彷徨中逝去,每天做一小步,就会有收获!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读后感(八):何去何从 虽然还没答案不过心态好了

  现在大三了 但却一直很迷茫 不知道何去何从 朋友有些小有成就 特别是没读大学专业就业低 待遇低 心很急躁 看了这书后 感觉自己真的心太急了 没有意识到真正的东西 对自己投资克制诱惑 定位好自己 才走好人生的道路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读后感(九):低迷==懒惰

  当你感到不能安于现状束手无策进退维谷的时候,30岁已经来了。书中引用的这句话描述自己当前的状态

  人在低迷时并没有停下寻找方向步伐,也许正因如此才碰到这本书,书中并没有给自己确定的方向,但却给了我找寻方向的动力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读后感(十):内容不如书名吸引人

  每个人都有过青春,青春期的痛是一种成长痛。就像小时候牙齿,后来长个子腿痛一样。不经历这些痛,就不能成长。

  所以冲着这书名去看了书。

  也许我老了,粗粗的看了一下书内容,有励志的成分,但书里那些岁月已经渐行渐远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